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让纳达尔首战就饮恨的哥哥(实录)

(2011-08-11 05:52:58) 下一个

(《走近世界第一 》系列之四)

8 月 10  日消息,在 ATP-1000 系列大师赛罗杰斯杯中,教科维奇赢得了自己作为世界第一后的第一场比赛;费德勒取得了 30 岁后的第一场胜利。

看这样两场富有意义的球赛我都能在现场,这是多么幸福 啊啊啊(很夸张了,其实我差点被人赶出场子,这是后话,暂不表。。。)

而刚刚失去世界第一头衔的纳达尔,却在第二轮意外负于克罗地亚选手多的哥( DODIG )。

“ 这是一场情绪化的比赛,这对我并不好。 ” 纳达尔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在领先时输掉比赛。 “ 但是它发生了,我必须像接纳胜利一样来接受这场失利,并且继续努力。 ”

这是纳达尔这个赛季的第 9 场失利,在温网之后,他没有再参加什么比赛,而全力备战罗杰斯杯,力求在加拿大夺得冠军。怪不得总是看他在一个清净地方练球而不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是全力备战希望夺冠呢,原来心存此意!

对于此前的付出,纳达尔稍有失望的说: “ 正如你知道的,输掉像这样的比赛,最对不起的就是之前所有的付出。我上周开始准备这项比赛,为了有充足的准备,我周四就到了这里。但这就是网球,我必须重新开始,虽然这很困难。 ”

不知怎的,我对纳达尔此次前来参战,一开始就有比较郁闷的感觉,从脸上表情?从身体语言?。。。

别的大牌都尽量找时间在中央场子练球,他头天就不知为啥生气,换到一清静角落,连去三天,让粉丝只好隔篱笆墙看他,嘿嘿。我去几次看练球,见他全在一个地方,觉得有点奇怪~~~~

不过呢,这只是美网之前的一个练兵之战。没关系,希望他好好度过这个过渡期,找到对付小德子的有效措施来!!!

那么谁是多的哥(DODIG)呢

1 就是他?





OOOOOOps 放错一张

(这个类型,我们以前打球的时候叫他做“白斩鸡”,文质彬彬的,特别受旁边看球的学妹妹欢迎~~ )




2  就是他吗


OOOOOOps 又放错了。。。。~~~~

(这个类型,就属球队内部公认的酷型人物了:“因为阳刚是男人的标志,拥有力度,阳光,矫健,智豁,深沉,勇敢的男人是美男子 ~~~~ ”(由石库门评论))





平心而论,这一位眼镜哥确是非常上镜的,很有范儿,喜欢他的各种造型,从人像摄影的角度来看的。。。)))




关于系列之三:人体摄影-----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8&postID=7578



3,那么


会不会是他?这位不白也不黑的帅小伙儿。。。



他不是教科维奇的朋友吗,看他同小德子一块儿练球的(上下两图)

~~~嗬嗬嗬~~~ “教科维奇”效应了~~~




看来这回对了,

就是这个目前排名第41位的DODIG,克罗地亚人。

多的哥在发球 。。。

第一盘纳达尔曾非常强势的,是毫无疑问的,以
61
先领先一盘,但是多的哥没放弃,没在底线同纳豆多纠缠,而是沉着发挥自己的发球优势,抢七的关键时刻顶住了,结果奏效。


没象昨天的达维登科开头很神勇,回球攻势很凌厉很顽强,但一旦丢盘,就泄气了。







全场比赛,多的哥共发出19ACE,这是他获胜的关键。




不一定能走远这位多的哥,但是他运动生涯里值得庆祝的一天,


2011年8月10日。



• 首轮就击败纳达尔的人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057 bytes) (264 reads) 8/11/11
• 白斩鸡,哈哈哈! -lilywxc-给 lilywxc 发送悄悄话 lilywxc 的博客首页 lily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8/11/11
• Lily笑得好听。。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11 reads) 8/11/11
• 哈哈哈,同感!网球的发球动作好帅哟~~:) -sunnyday-给 sunnyday 发送悄悄话 sunnyday 的博客首页 sunn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8/11/11
• 试了好多,不容易抓拍,有时缺手有时少腿的。。只好选静止那一刻吧~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8/11/11
• 比赛时还可以不穿上衣吗? -天天古狗-给 天天古狗 发送悄悄话 天天古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8/11/11
• 回答:不可以~~~~ 这些都在练兵。我们这儿太热,脱了练凉快些?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8/11/11
• 你使用连拍吗? -尾灯-给 尾灯 发送悄悄话 尾灯 的博客首页 尾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8/11/11
• 用的。但是我好心疼,上次就是在连拍时相机坏了,修掉300大元(((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45 bytes) (17 reads) 8/11/11
• 你不用连拍,肯定错过了很多good moments / 锁定他,挥拍的时候就 -尾灯-给 尾灯 发送悄悄话 尾灯 的博客首页 尾灯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16 reads) 8/11/11
• 谢谢你!其实我用的啦~~ 说的是心疼着用。呵呵,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12 reads) 8/11/11
• 拍的时候你要想:我自己可以凑合,色坛那些人不好凑合 :)) -尾灯-给 尾灯 发送悄悄话 尾灯 的博客首页 尾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8/11/11
• 色坛啊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11 reads) 8/11/11
• 说说差点被赶的八卦事情? -车头-给 车头 发送悄悄话 车头 的博客首页 车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0 reads) 8/11/11
• 真的要听啊

我被人查了。查身份,记下来~~~要我离开球场等等,我据理力争,(幸亏我的法语非常流利,还带很土很土的当地音,哈哈哈哈)最后我赢。。。大摇大摆地继续

以前看冰球也发生过一次,把照相机没收等赛完再取(真怕被偷呀,就放更衣室地板上呢)那次没成功。(((

没想到露天球场也这样,我带相机又不是第一年,有经验的。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53 bytes) (18 reads) 8/11/11

• 托大炮进去,你狠。说服他们,你牛。 -车头-给 车头 发送悄悄话 车头 的博客首页 车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8/11/11
• 杜姐,咋还都是男滴~ 女子比赛开始了吗? 记得有影子和人相映成趣的片子? -chicago80-给 chicago80 发送悄悄话 chicago80 的博客首页 chicago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8/11/11
• 昨天有很多影子,不过都是男人。哈 今年女的在多伦多啊。两个城市轮换~~~~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8/11/11
• 今天的偏静止,还是动感的精彩,不过难多啦! -akuan-给 akuan 发送悄悄话 akuan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13 reads) 8/11/11
• 对啊,要不没看头啊~~我是打赢打输一样喜欢对方的,看来你也是!!!)))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8/11/11
• 拍摄及制作地很用心,佩服! -yozi-给 yozi 发送悄悄话 yoz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8/11/11
• 谢谢,是碰巧了刚好拍到。。。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8/1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是真的吗?那太好了,只是担心没有人爱看体育帖子,尽量写朴实生动些~~~

-----------------------------------------

刚才看到还有马甲骂到我家来的,估计是个神经病人,新式叫法就是叫SB的? 不客气 再来我就要骂回去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实录贴子很引人入胜,我这不是球迷的人也看得津津有味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哇呀,是米德好友!我要大惊小怪了。你是不是出门了要关院门几天啊?我一直去看你那有没有更新消息。木有。。。

你笑了吗?我高兴了,我扛着大炮被人赶来赶去的,也值得了呀!

谢谢你的评论,我今天运气好了。YEAH 米德来过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大笑了,真过瘾!
问候功劳大大的杜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这样鼓励,我真是担心没人要听这些:“7,同我们有啥关系啊。”
我甚至在色坛交代:不爱看文字可以跳过直接看图。。呵呵
想乘热打铁把这一周室外活动抓紧发了,照片一积压以后就很没兴趣再理了~~~~所以集中就写一些。。。
谢谢你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沾杜姐的光,继续欣赏网坛大腕们的风采~

谢谢杜姐精彩的摄影和生动有趣的球星八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mm,是这样的,就是这撑着吧,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转一下方向,看看其他的吧~~

我相信你也是,从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里汲取生活的养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

红豆mm,真的非常矛盾,完全可以在家看电视,多舒服啊

在现场很累很晒,相机又重 当然还花钱。。。坚持下来不容易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看这样两场富有意义的球赛我都能在现场,这是多么幸福”

--能有一个令自己心旌飘荡的爱好,这是多么幸福啊。真为你高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过足了隐了。。。
看你看的开心兴奋啊,坐你家沙发,
与你一起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