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注意:今晚多伦多市和尼亚加拉瀑布的颜色是桔红色

(2011-08-26 04:38:29) 下一个


英明决定.


8月27日晚上,多伦多CN塔和尼亚加拉瀑布的灯光颜色全部改为桔红色



为了纪念

JACK LAYTON



-----------------------------------




谢谢flickr网站,用妹儿的形式通知了我

有这样的一个群组:

Jack Layton Memorial Group

http://www.flickr.com/groups/1716731@N25/



看众人用

这些现场拍摄记录下来的悼词和留言,

都很感人。。。。

来寄托我们的哀思




所有的场面,都是老百姓自发参与的。




暗路明灯,我辈典范

用中文写的。。。






可惜好些专业人士拍的好图无法下载。直接点这儿看了。

http://www.flickr.com/groups/1716731@N25/







这位专业摄影师 John D

拿出自己拍的珍贵纪念给大家分享。。






渥太华 国会山 的纪念


       欣慰纪念有华人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  华人永远怀念






删除 
DUMARTINI        评论于:2011-08-27 12:42:06
我的天哪!

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葬礼。

那么动情,那么感人,选定的音乐就不说了,那几个歌唱家,虽然长得很普通,却唱得好极了!!!是深情是真情,使个个人个个都是鼓动家了。眼泪眼泪笑声笑声鼓掌鼓掌。。。

全场一万人,常常是欢声一片!!!欣赏着这位曾经那么活跃,现在却静静躺在棺木中的林顿。。你听到了吗。

大家都爱他呀,都想利用这个机会表达自己对他的爱。。自发的,热情的,真挚的爱。。。我从来没有如此感到这个国家的人正直,了不起,是人民,是人心了不起。

大家都是如此赞赏你对社会的奉献和投入。。。很值,你的一生。

大家热爱这个叫做林顿的政治家,是因为好久,好久,没见过一个如此受到各层次人喜欢的政治家了。

他的人格魅力,他的积极,他的永葆希望,他的乐观,他对下层百姓的关心。。。都给人印象太深了,

传递的信息也很清楚了,包括主持人的发言,都如此有深度,有力度,竟然对PM发问了!


所以悲悲切切嚎啕大哭的中国式葬礼和无眼泪庆灵魂升天的西方(天主教)葬礼的区别,看来很值得研究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enmum的评论:

你好,葬礼刚刚结束,心情还没有平静。。。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也亲眼看到联邦自由党候选人是如何大选前后变脸的。鄙视一下。。希望林顿这样一个成功的例子给其他党的政治家一个教育。也希望新民党内团结一致,走他未竟的路!

谢谢你的真诚留言!我在国会山群众里看到很多亚洲人的脸,很欣慰了~~~见证历史啊。


我们在加拿大好多年了,今天更感觉那些只是埋怨游子在异乡,浮萍无根的那些人,不关心身边发生事的那些人,只是不愿融入于这个当初曾收留了自己的社会而已啊。。。

今天我的所属感增强了,为这儿正直的民心所感动

从没见过一个如此受到各层次人士自发喜欢的政治家,包括在中国。。。

林顿的人格魅力,他的积极,他的永葆希望,他的乐观,他对下层百姓的关心。。。都给人印象太深了,祝一路走好!

祝后继有人!

谢谢你啊!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加国政坛好不容易有位多少有点charisma的政治家,却又英年早逝,令人扼腕叹息。我去了国会山两次参加悼念,人很多,队伍排得很长。与朋友肃穆地站在草坪处遥望国会山大厅,祝愿那个有着悲悯情怀的灵魂得到安息。回家后说起这事,孩子爸感叹说,每次大选前各政党都忙着到各个移民社区去做秀拉选票,也就还觉得有一次跟NDP的候选人谈话多少有点真诚交流的感觉。NDP未必是最合适的执政党,但在野党里如果没有NDP这种代表底层人民说话的政党,也是个灾难。最近一次大选NDP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而Jack的突然逝世更为这种胜利增添的悲壮的色彩。Jack,我们会怀念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还在做工啊?不要太累,少做点。。。你这一大家大大小小的宝贝们都要你照顾呢。帮我亲一大个小三子啊我最喜欢的那个大宝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姐别在意回不回复,跟你说过的啦,现在临时工不做了(准备下月再去)有时间了,所以得瑟的多了,也有时间去朋友家玩了,估计开工了就没空玩了~姐忙我知道你别去~没事。



顺致这边兄弟姐妹们问候。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啊,你贴的图文我去看过了,生活很滋润,很幸福!让我十分羡慕!!!

等人少些了,我再去露一小脸?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是这样,我也是很伤感。。太好的人常常不太顾及自己的利益吧,有疼痛不适的时候,常常顶一顶忍一忍,自我消化,还有助人习惯了,就不爱求人了。。

那些恶人坏人,最坏的根子就坏在自私,所以对自己照顾得很周到?

希望天下好人都照顾好自己啊,大家需要你们!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好人不长命呢?坏人活万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犬友的评论:
看到了吧,再没人鼓劲,这世界真的没指望了。。。
回头再同你讨论 今天不是时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我刚刚看到你的另一个留言,很抱歉迟复了((

谢谢你的问候,也祝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不知我下周运气如何,大师上来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你好TARO,谢谢你!!

等万圣节我们讲几个好听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可惜好人就是短命呢,坏人长寿的挺多呢 叹(((

也祝mm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mm你好!说得非常有道理!互动,有好的领袖们老百姓自然是嫩感受到的。。。

周末愉快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zt这位政治家 的平民化,亲民形象,和理想主义的色彩,
对社会对国家的热忱,对弱势群体的不放弃的关切,给人带来了希望。。。。。。

Jack Layton, 了不起的人,同悼!

问好杜姐姐!祝你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悼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同悼!

抱抱杜姐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能够给人们带来希望的人,是了不起的,应该受到爱戴和尊敬的!谢谢杜姐姐的系列分享,给我们带来启示和教育!

问好楼下的飘姐姐,谢谢你在tern姐姐那儿的问候,谢谢你的友好!~~

周末快乐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广场上的纪念人群以年轻人为主。。。知道为什么了吧

这个党内有许多许多新加入的青年知识分子党员。。。知道为什么了吧

是这位政治家 的平民化,亲民形象,和理想主义的色彩,
对社会对国家的热忱,对弱势群体的不放弃的关切,给人带来了希望。。。。。。
============================


谢谢杜姐者画龙点睛的文字~
这现象
必须是双向的,才能如此“互动”~

感动这样的场景和“政治内涵”。

我去贴几张昨天影的片片。给姐一会有空去看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广场上的纪念人群以年轻人为主。。。知道为什么了吧

这个党内有许多许多新加入的青年知识分子党员。。。知道为什么了吧


是这位政治家 的平民化,亲民形象,和理想主义的色彩,
对社会对国家的热忱,对弱势群体的不放弃的关切,

给人带来了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