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妹家也养过两只猫

(2011-07-24 21:36:57) 下一个



心妹(bymyheart)的博客原文《写给亲爱的潘小咪和它的作者杜马的博客》

链接一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7&postID=19760


bymyheart 评论于:2011-07-24 14:53:19

我为什么喜欢潘小咪?

我小时候前后养过两只猫,都是黑白相间的两色,很像潘小咪的皮色,也都是从几周大小养大。

它们的命运和文革有联系,没有潘小咪这么幸运,那时候连猫也看是否生长在出身好的家庭,第一只猫,因为怕惹了邻居讨厌招来抄家的横祸(他的儿子是红卫兵的头目)我母亲强行让我和姐姐把它扔到月坛外的城墙根自生自灭,那一声喵呜一直回荡在我的记忆里。




第二只我一直把它养了11年,为它养老送终。从此我不愿养宠物,他们没我活得时间长,我不愿为它们伤逝。

但我深深地知道小猫咪咪小时候的可爱。






潘小咪的照片一下子复活了我藏在心底的记忆。谢谢杜姐。



---------------------------------





心妹别伤感,我懂了。

我争取多拍拍。。。

以后要让你常看看那只小猫咪,我们的小猫咪的照片~~~

这儿,今天就多加几张!!




温情的小咪



嘿嘿,是谁睡成这样啊~~





心妹你笑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小咪那天困了,做了个小眼睛咪咪~~

谢谢小林!心妹连一个留言都写得十分感人,让我印象很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bymyheart分享心中的两只猫的记忆,杜姐的“温情的小咪”的眼睛拍摄的好传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月-2006-的评论:
晓月!

你怎么不显身啊?那天开会还找你来着~~~
谢谢,你们家的大白猫现在好吗?剃毛啦?太热是吗?

问好啊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照得真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mm安慰@
高温热潮终于过了 太阳的工作歇息了吧?

我昨晚老早就睡下,好舒服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是小咪麻麻啊 对了 那几张第一批拍的照片,能不能找到了发给我呢,非常喜欢。宠坛里的旧帖上,都是XXX,没了

你应该说:生活比吹吹还美味~~~

看看,比起其他的猫猫你有更多的幸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阿松早
也谢谢你一直的温情关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温柔的小猫咪、温情的杜马姐。。。
姐姐的片与文,一定让阿心得到安慰了~~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哟,偶潘小咪那么多人爱着哪,偶的生活真的比蜜甜涅,MEOW~偶一定要做一只乖猫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谢谢杜姐和心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挠吧挠吧。。。

心妹,这只猫是处女座的,跟我刚好是同一天生日,(太巧的方面很多,就连脾气也很像。。。哈哈)
但还没到一岁~~~~~

是啊,在我的建议下潘小咪的主人建立了一个文学城博客,可惜最近给关上了,说是很没时间,也不习惯及时回复留言什么的。原来一直有小时候的照片在博客里,早期的一批链接都丢了。
没关系,让我抽空整理一下。按不同时间段各放几张,让你把玩。。。哈
我喜欢你用把玩这个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othecat的评论:

谢谢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小猫咪真是太可爱了。真谢谢。最后一张看的想伸手挠挠它的小肚皮。现在它多大了?原来有个ID就是潘小咪 ,是这个猫咪的主人吗?我有点绕糊涂了?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very cool cats.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等有空,我会慢慢更新小咪的图片在这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dalu的评论:

都是心头肉,我太喜欢你这一句了

我就是不能抱小咪。过敏,为他拍照,也是一种近距离补偿吧~~~

谢谢你的心得和评论
adalu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特别是最后两张. 我也养了两只, 都是心头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