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希望五月份快点过去,发生了这么多的事。。。

(2011-05-26 16:00:50) 下一个


车祸、死亡、收法院传票、电脑中毒、个人资料被盗、今天又一个车祸。。。

 


sweetie遐思 评论于:2011-06-11 21:45:12 [回复评论] 

请姐姐接受我晚来的慰问,刚得知黑色的五月折磨了姐姐的身心,一切都已过去了?相信姐姐的大智大慧(你的才智城中皆晓,我多年以来始终甚为钦佩),人生在世,事事难料,尤其像我们所走过的人生路,更该看得明暸,正如普希金诗中所述“我们的心是向前憧憬的,即使活在阴沉的现在,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我对此深有体验,特与你分享,想必这对姐姐来说是多此一举吧。:)

喜欢从上海到贵州一文,读来亲切,也读出了姐姐的真性情。非常赞同你文中所说的胆略,相较之下我更逊一筹了,有心无胆。

诚谢遐思mm,感动的心意尽在不言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你安慰,雨痕mm。。。

给自己一个理由振作吧。呵呵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惹人烦恼的五月啊,好在就要过去聊,杜姐姐莫要烦恼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我读了三遍你的留言,英子,读到你字里行间的善良和关切。。。。很真诚很友善的英子。。。再次谢谢!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乐曲,谢谢你,亲爱的朋友。。6月还有2天就来了。明天总是美好的。。。周围有没有什么朋友可以说说话的,这样可以减轻点压力,或者找一个根本不认识或者不相关的人谈谈天也行,Or 出去走走,看看风景也好,你的照片拍的好好,大家都喜欢看的。。你的性格也特别好,很喜欢你。。愿意和你一起去看6月的艳阳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草草,小咪,飘尘,月儿,九月,bymyheart的评论:

感谢大家:心里想着我,想方设法的安慰我。。。
感动!
我想大家也都有这样不顺的阶段。。。
各种烦事。。。

放心好了,会过去的,相信自己有这个承受的能力。


幸好我们有网络。博客。。。朋友。。。和种种话题

帮人解闷解压也好,转移注意力也好,获得支撑鼓励也好,都比自己一个人瞎想强多了!

另,专致小草草-----你过奖了,其实我真的只是为玩而喜欢上拍照的,都不敢称自己那个活儿叫PHOTOGRAPHY 嘿嘿。

有啥心得体会我们一起交流讨论我很乐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保重。难过的时候过去后我们庆幸自己是多幸运。而一切都会过去。祝好,心里想着你。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上起得晚了点(5点哈~~),我们这儿是Memorial Day,长周末,没有计划,只是想休息一下~~ 姐姐呢,你们那儿可能不庆祝美国的Memorial Day哈~~

来看看我心爱的杜姐姐,期望早晨的清新气息带给姐姐和我自己一份美好的心情~~~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杜马姐,这个五月太沉重了,人没事是万幸。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平平安安的~~~~~~
杜马姐周末好好休息!保重!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难怪今年五月特别冷,泪水特别多,不过很快就会阳光灿烂的:)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让偶潘小咪为DJJ解愁吧~HUG HUG~~ MEOW~~
乌云后总会有彩霞滴~~
Tinyherb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送给你这段在自己院子里写下的话,哈格一下---“在杜姐姐的博客里见了她拍的照片,对她的摄影技术佩服得五体投地;更对她为捕获一个好镜头的耐心和专业精神肃然起敬。摄影师的镜头如同画家的画笔,作家的文笔。常人眼里平平淡淡的事物,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却成为令人惊叹的艺术。境由景生,景自心起;镜头中的构图折射出艺术家的内心。杜姐姐的照片化平淡为神奇,着实体现了她善于捕捉生活美丽的一颗从容美好细腻善感的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人有时太脆弱,比如现在。

经历的时候很紧张,可以忘掉个人感觉。。。
可是被大家一安慰,眼泪反而从心里掉出来了。

今天花了半天工夫把电脑全部整理干净,在电脑店又听到别人比我更不幸的经历。。。应该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把

事到临头,躲不开的时候,就只能镇静地迎上去,解决它。

谢谢大家。祝各位周末快乐~~

原谅我不一一作答哦。

(TO SHY: 谢谢你...抱歉我一直没情绪写,因为一件接一件的发生。。。)
5忧 回复 悄悄话
人都有很脆弱的一面,有时自以为强大,事到临头时还是感觉不堪一击,我经历过。。。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拥抱杜姐姐,再拥抱!

不好意思,今天从一大清早就工作开会,没来得及过来看姐姐,见谅!

人生真的是有许多不测,许多不能把握于手中的,不过我们总还是要开开心心,感恩地过,更要珍惜当下,善待自己,善待别人。。。

钦佩杜姐姐坚强的意志,欣赏姐姐大仁大爱的心,更期望姐姐快快走出这样的心情!

五月,一如其它的日子,不完美,但美好!在杜姐姐阳光温暖和温柔的心里!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几次提到出大事了,现在知道了,送去俺迟到的安慰吧。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是最大的幸福。
杜姐好坚强,那么大的压力下还送出那么多美好文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红豆红mm的评论:
人啊有时真的很信运数。。看来五月对于我们不是很好。

昨天我实在忍不住。。。我实在忍不住了写了这些话,请不要担心啊 我没事,就是心里很难受

昨天又目睹一起很严重车祸 面对面撞的,是我报的警,帮助处理受伤者等等,弄了一两个钟头。。。事后警察局还打来电话让我作证 ,因为受伤者都是一个人在车里,都被救走了 家里,朋友,就连警察都没法知道真相啊。。。

谢谢你们关心。大家开车都要当心,但有时根本避不了啊!

等有空,过了五月,我会详细写写这些事情,都是挺倒霉的。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比什么都重要!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也给杜马姐一个拥抱~~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确实尽量不要开车,注意安全啊!
贴很美,,,
周末了,快乐起来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吧~~ 也唯有这一抱来表达我的关切~~

杜姐多保重,身体没事就好,其他都会过去的。这种时候开车一定要小心。心情不好的时候,尽量少开车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嗯,一切都会过去的。

谢谢海上!!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过去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薇的评论:
身体上 没事
精神上受影响

谢谢碧薇
碧薇 回复 悄悄话 啊?杜姐你没事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来过了!

谢谢阿松

不幸都在一块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不幸的五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