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老是犯低级错误。嗨!

(2011-05-21 23:08:14) 下一个


辛辛苦苦地码字,传照片。。。都半夜三更了

周末的夜晚    遥望星星闪烁在明净之宇
  
家人早已睡得呼呼  只有我还在辛勤“耕耘”((((

正为自己的某个幽默好词兴奋,一兴奋就随手点一下回返键。。。

了,今天忘记存档了!!!

全部消失   这些自以为的好词好句子们

。。。。。

一晚上的全部心血


转眼 消失  在晴朗的夜空!



我怎么老是犯低级错误呢



 

诉衷情~~



(摄于05.22晨)


在红豆红乐观开朗的情绪鼓励下重写了

在这儿:(哇 我容易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5&postID=188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尘回来了!yeah!

你的诗句正在随春风飘啊
好有意境,我很佩服你的心情
随时有诗在心
我想你很像是古代的行吟诗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执着的投入是一种无法言表的幸福
即使精彩的词句随风飘散
吹不走心间甜蜜的涟漪
某个清晨或是夜晚
油然唤起新的诗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薇的评论:
碧薇啊~

好我一定会找了看

最近我也是鸟迷。。在路上都会注意鸟叫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看来你也发生过啊,这个深呼吸深了我好几个钟点呢。。。
有时就那么习惯性动作一个点击,没想到后果,中毒也是可能~~~谢谢叶子mm安慰!
碧薇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我成了杜姐的鸟迷了,呵呵。
推荐看陈冠学的《田园之秋》,那里有对南台湾鸟类的描述,深情款款,细致入微。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Sounds familiar.

俺太能理解你的感受了。深呼吸,再来一次,至少你努力。

抱抱杜姐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真的,今天不是放假吗?红豆你起得那么早!
让我来看看象不象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跟大家一起这么称呼你~~~

是啊,早起的小鸟唱得欢呢,那时它不知俺的心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早晨好!
你看这小鸟吸引了这么多的人,我搬走用用,好吗?表情太像我了。

知道杜马姐可能没起来呢,就先斩后奏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好!
呵呵,这错误我也发生好多回了,当时懊恼啊,可惜不吸取教训,下次还接着犯:)

早起的鸟儿在唱歌么?好生动的照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表扬!听到鸟叫声,刚好来得及取来照相机。
这个位置正对一棵树,一年四季都有鸟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唉,不如说是。。诉衷情吧

第一张那个很愤怒吧,就是天太暗了

祝小云长周末快乐~~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张里的鸟,嘴张的那么大,是在求偶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鸟拍得真好,像画出来的似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这样啊!我有N多的照片,拍的时候很爽快咔嚓咔嚓,完了都不知派啥用好。。。。

红豆mm
我必须要说:每次去你家回来心情都会被你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对啊,我也发生过只保存了一半的事!都怪太心急了,没等满足够的时间,结果把一张很漂亮的照片存坏了,那时头撞墙的念头都有了,呵呵呵。。。

问好了英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与杜马姐同吼、吼、吼。。。
:)))
生气也值,能看见这么漂亮的小鸟,嘻嘻。。。
祝杜马姐长周末快乐!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阿。。哈。。我前天也有同样的事,写了一篇自己很喜欢的,可是按Save后,再看,只有前面的1/3,以下都没有了,那个心情啊。。难过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友,有好几日没见了!

但我知道你在收拾春天的园子,很忙是吗?)))

对,夜晚的天空我很喜欢看,尤其是人间喧嚣都安定下来的深夜。

不过丢了东西在夜空,很难找得回比较郁闷~~~

问好mm!!!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夜晚 遥望星星闪烁在明净之宇

剩下这几个字美极了~~~~~~~~~~~
问候姐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的,遵命,阿松你早啊!

昨晚急着想上洗手间就错点了那个BACK箭头。结果全部消失啊 痛心啊~~~~~


一般离开页面都会通知你是不是要存档,只有文学城不提醒。。。祸害。。。 这个明显的问题好多人都曾经吃过苦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 早!

这种种情感,只有亲历以后才能体会啊

今早把一只万分愤怒的小鸟传上来了,它正在表达我们的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同情,万分同情!

下次我们一定不再犯低级错误,要犯就犯点儿高级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
夜深人静的杜马姐,独自郁闷,抱抱啊!
悄悄告诉你,我也同样,那低级错误犯的呀一定比姐姐犯的“高级”!
那时候,我是郁闷+愤怒+无奈。。。

嘿嘿,等杜马姐的好片:)))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