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愿你也拥有这般美丽

(2011-04-29 14:09: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轻轻摇曳,不要太激烈~~很佩服懂得原创FLASH
的专家给我们很多乐趣!

音乐还好吗?前天坏掉又换了一个。。

问红豆mm早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喜欢极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mm,知道你的性格与我有某些相似之处。遇到喜欢的事心仪之人是不顾一切付出付出的。。。体会你,心疼你。。

记得要多点儿睡眠,就像我现在那样~~~

早上起来会感到心情舒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好阿松!这个FLASH原来底色是透明的,(白)并不显好,我改成了黑色底,我觉得。。。。刚好?符合我的心情。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

听姐姐的话,今天睡了个懒觉(嘿嘿,不记得上一次睡到近八点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没有做早起的小鸟~~ 真的是呢,一个好觉,可以洗去许多疲劳~~

周末快乐幸福啊,杜姐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素雅的美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由英雄制帖(网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