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冲浪的男男女女(多图)

(2011-02-06 09:10:38) 下一个




1

以前说过:“夏威夷的浪,是大海的畅快”

可惜这次去瓦胡岛,去火山岛和茂伊岛游一圈,没带着长焦镜头。



遇到好看的东东,就只能远远地观望一番~~~

在那儿好象谁都会冲浪,

各种各样的工具,大大小小的划水板

甚至没工具,常常也会被大浪意外地这么

冲一下。。。。。。。。。。



只要尽兴就是好办法!







3  女冲浪者,线条很美~~






5 喜欢水的,用啥法子划 都能应景~~~



6




7.    应该能看出来里面有个人?

是与我同行的一个女小朋友,光顾着摆POSE

没想到被大浪冲了一下。。

肩膀受伤了



8  这个是刻意要被浪冲的

很拽了~



9


哇!好大的一个

连我的相机都有溅到水!

本来只是去潜水

结果成了被冲浪~~~~~



10.



11



12



13




14



15


真是八仙过海了···

用充气塑料垫也能冲浪?








加油 绿湾PACKERS队

给等着看超级碗橄榄球决赛的朋友们 开胃小菜一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mm支持~
对赶紧进行搜索行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哈哈~~~~

球赛耽误不得,赶紧行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佩服一霖的细致观察。真的哪,一边是火一边是海水!

晚安~~~



今晚对波士顿的一场球看得气S。
气场简直太足把显像屏都气坏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要去买个新电视机了
也好!
------自己对自己说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充满了生气和活力,可以想象到摄影者本身饱满的激情。

最后那张一边是排山倒海似的浪花,一边是蓬勃而出的太阳,
——阴阳平衡了~~~~

胡说一气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夏百合的评论:
谢谢你百合mm,过奖了,还在学习中,常常对自己不满意的~

是的要祝贺你~我知道你们那儿一定群情激动。这是全年收视率最高的一场决赛呢,这真是不容易。多少年的梦想,一支年轻而又前途的球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好几天没见你更新博客,以为出外玩去了~~
无忧mm春节过得怎样?做几样心仪的菜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真的穿盔甲啊,还防水防弹呢

你好石mm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好玩了,他用的都是穿了盔甲的相机!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9张,“本来只是去潜水,结果成了被冲浪~~~~”哈~~~~
仲夏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看杜姐拍的照片真的很过瘾。 有一种动感的美在里面。
谢谢杜姐为绿湾加油!- 我们赢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角度特别棒,
还有逆光,正对太阳,觉得这是非常难把握的拍法~~~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是不是的,呵呵。我是每次都COPY上个片子的CODES,就这样制帖的,但这个COPY了没改成新的pp。删了哈~~

但我还有其他片子,我本人更喜欢的 在整理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你好白玫玫玫。。。呵呵

谢谢你喜欢我的习作!这位女士根本没料到浪这么大,也无处躲~~~就忍着没躲。
悄悄说啊,我也特别喜欢这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米德好友问:“最后一张是怎么拍的呢?(也站在冲浪板上?)”


当当当 现在揭秘啦~~

想知道怎样拍摄最后一张,请看---


是匍匐在沙滩上抓拍的,在海浪将自己冲倒以前,尽可能多地拍成照片。

这位敢吃螃蟹的人,就是家住夏威夷的世界级著名海浪摄影大师利特尔先生

他所使用的器材如下: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119/4805364360_319e184908_b.jpg


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啊。哈哈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大的一个

连我的相机都有溅到水!

本来只是去潜水

结果成了被冲浪~~~~~


--最喜欢这一张,还有杜姐姐的解说词。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哈哈
看来我的坏习惯真的很多

石妹子阿松九月米德各位老友



刚刚参加完活动提前回到家,连最爱的甜品都没顾得上吃啊。

我今天还摸奖了,摸到一只国宝大熊猫。。。真可爱胸前还有红心一颗~~

不过不是真的,是长毛绒玩具,做得非常好的那种

好兴奋,是我们这儿的一次协会年会,见到很多老朋友,甚至有好些文学城网友。

等我兴奋过了,我去你们那儿看文章哈~

先让我喝口茶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

坐在TV前,边看Super Bowl,边Blogging,和你学来滴坏习惯~~~~

虽然稀饭"线条",但和米德一世及阿松一样, 更喜欢最后一张。。。

对我来说,最后一张象征着一种无与伦比的人类的激情,冒险,征服心;而背后呢,乃至人类最终的必须对上帝的承服而趋于平静。。。

谢谢分享!

等撩很久滴九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最后一张气势非凡。非常喜欢这组海与浪的照片,给人力与美的享受.

拿粉色塑料气垫的女孩,那张照片贴了两次~ 她一定是杜姐的厚爱~~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的角度很特别呀,大有排山倒海的气势!人,沙滩,树林,云朵都反衬海浪的高大。赞一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友,你要看的pp在下一拨。。

我正在整理中,是比较有份量的级别。你一定更喜欢~~



对,最后这个难度是非常高的了

哈哈

下一次揭秘好吗?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太享受了!
最后一张是怎么拍的呢?(也站在冲浪板上?)
俺收藏啦,谢谢杜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