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贺礼 是不是觉得很富有很幸运的?谢谢朋友们

(2011-02-03 09:30:49) 下一个



先放上露西mm昨天送来的新年祝贺帖,谢谢露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5107



 

 







然后

是“中国通”老朋友 GILES NADEAU先生今天送来的视频

谢谢!!






还有




老土他炕上的 留言于:2011-02-02 14:25:52  

祝杜姐及家人兔年大吉,万事如意!

米兰 留言于:2011-02-03 01:21:16  
祝福阿姐兔年吉祥...健康快乐...:))
wbnryb 留言于:2011-02-02 18:26:27  

拜年拜年,兔年吉祥。



山菊花mm 说:

新年即将到来,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
用星光装点你,
用美酒陶醉你,
用美食满足你,
用幸福淹没你.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
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
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
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
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并请遵守以下四项基本原则:
将财神看守到底,
将幸福紧握到底,
将好运怀抱到底、
将爱情进行到底!

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ice3 留言于:2011-02-02 08:39:59  

┏━┓    ice3恭贺     ┏━┓
┃高┃┗━━━━┛┃欢┃
┃高┃ ━  ━━ ┃欢┃
┃兴┃━┳━┏━┓┃喜┃
┃兴┃┃┃┃┗━┛┃喜┃
┃过┃┃┃┃┏┳┓┃辞┃
┃新┃ ┃ ┃╋┃┃旧┃
┃年┃ ┛ ┗┻┛┃岁┃
┗━┛      ┗━┛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  福    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  福福  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白玫瑰花 留言于:2011-02-02 05:37:33  
来给杜马姐拜年,祝你新年快乐,兔年发大财!
夜月飞花 留言于:2011-01-28 17:48:36  
美丽的图片、优美的音乐、优雅的版主,还有可爱的朋友!好幸福的杜马!过年了,给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拜年了,祝福新春吉祥如意!期盼你的作品!
林贝卡
祝杜姐和家人春节快乐,兔年吉祥。
jk 留言于:2011-02-04 13:01:05  
玉兔迎新春,祝万事顺利!
JK拜年来
一片竹叶 留言于:2011-02-03 13:07:05  
恭賀新春
——致我的朋友们

恭迎玉兔來,賀語寫瑤臺。
新雪報春至,春花剪喜開。
拜聲由此出,謝意寄文栽。
朋立驊騮志,友添才上財。

竹叶



非常感谢各位朋友的新春佳言!!!


有时候我疏忽了博客留言那个板块,没有经常去收信,请多多谅解!


特把那儿的留言搬进来制帖,以给自己一个预警--

别忘,别忘。。。。。呵呵呵


看到几位老老老朋友

村长啊米兰亲家啊山菊花啊。。。

记得俺们说话不打标点的书记吗?


偶今天特别开心!!!

借用体坛美西游子的祝辞

诚祝各位

辞旧
岁,迎新年,年年有新篇!

事业兴,财运旺,潇洒舞蹁跹!

家合睦,人康健,福禄赛神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你丽雅,我也是,觉得非常别致,露西mm很早就是制作高手了

也祝你兔年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在梅花枝头摇头晃脑的“福”牌最喜欢,可不可以沾一点福气哈。
祝杜马兔年快乐吉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太好了小林,匆匆回一个,等空闲下来让我认真去欣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我也喜欢沙宝亮演唱的《暗香》,是他的成名曲。这首歌曲和小提琴曲我以前做过帖子了,在我的博客里。我以前收藏的《暗香》小提琴曲是wma音频版本,不久前,我才知道有的网友无法听到wma版本,我刚刚帖了小提琴《暗香》的mp3版本。所有的乐器里,我对小提琴曲情有独钟。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

我博客里《暗香》歌曲和小提琴的连接分别如下:

歌曲:暗香 演唱:沙宝亮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12745

小提琴:暗香 演奏:赵坤宇 专辑:东方弦梦II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2&postID=2522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y-lucy的评论:

哇 露西mm,你送的贺年帖已经高高飞扬在加拿大的雪地里了~

谢谢你 祝全家天天都幸福!过年更幸福!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给您拜个晚年~~

祝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小林,你也一样啊!向你们全家拜年了!!
想问一下:在你的宝库里有沙宝亮的暗香吗?

挺喜欢的,特别看春晚的董洁依旧那么美,念旧一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过年好。兔年如意,春节快乐。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阁老来拜年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很喜欢露西送的那幅画,多么切合我们这儿的天气哦。红豆你说是不是

昨晚我看到的雪特别美,干干的,小小的,全是一个个完整的雪花,那么轻盈漂亮!

能做雪花也不错的,给小孩子带来欣喜,然后入土为安,浇灌植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mm,你把所有的福都拿去给大家分享好了。没问题,留一个给我就行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刚刚从你家回来,看你的晶莹,看得我目瞪口呆 哈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收了这么多的礼呀!!
又喜庆又漂亮,真福气呢。
多给我们拍好片看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这么多"福"字啊,与人为善,分一点给大家腻~~~

再祝姐姐新春快乐,健康,福气,幸福,美丽,淘气,眼低手高。。。一切的一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礼物好多啊!

给杜姐拜年!祝阖家欢乐,兔年大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谢谢小溪mm

你也一样啊 新春快乐顺意!!!

祝达拉斯继续保持前三名!!

go go go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拜年啦!

兔年快乐, 幸福安康! Habs 进 playoffs !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欧洲吧,我真的担心记错。。

谢谢

很荣幸认识你和其他朋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还是俺杜姐想得周到,连欧元都给俺准备好了!这个红包温暖哦,哈格一下~~~~

真是这样,网络真是好东西,把我们这些素昧平生的人变成了朋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石mm 你这么热情!给你的红包在这儿哈。。。

http://www.deljpn.ec.europa.eu/data/local/20040727042030_2.jpg

是不是说过 要去欧洲旅游的?))))


收到这么多友情
网络真是个好家伙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给你拜年!

祝你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多出好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