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学着做帖』生日快乐小猪女士(有音乐)

(2011-02-15 09:56:53) 下一个

九月豆MM ,




这首歌 让我们大家一起唱吧! ~~~~~~

··小猪女士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BY DUMARTIN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霖笑了,我好满足~~
代九月谢谢你的祝贺

啊 这支歌特点就是。。。闹忙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闹忙~~
我凑不上热闹,就一边傻笑了~~

也祝九月生日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你唱得很好~~

祝元宵节快乐焕华!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可 乐,可 乐,可 乐。。。
大家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相互影响一下,~~~哈,还有同5速的认识,我也觉得幸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

对,同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让你的生日爬梯开出趣味来 让我们都叫一声OINK~~~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九月生日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OMG,OMG.........

真的吗,这是米德一世和焕华兄领唱的?杜姐姐的声音也在里面?

小猪笑的嘴角都裂到耳根撩 ~~~~~~

米德一世的声音那么好听,焕华兄够夸张的哈,最后还加了个"笨猪啊",气撒撩 ~~~~~

笑晕撩,笑s撩 ~~~~~~~

谢谢你们,谢谢!杜姐姐一定把Code给我了吧,我也会在自己家里贴出的。。。

楼下滴老哥,你滴礼物泥,咋还没看到腻?窃,还说是小猪滴老哥腻,拖拖拉拉滴,在干啥腻?~~~~~~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有你杜马成为她的姐姐是小猪的福气。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猪的生日很好呵,与情人节相联接


是从小林那儿现成找了些素材过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