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安静mm的戏曲联唱,由梦儿制作

(2011-02-14 12:26:01) 下一个



祝安静生日快乐健康,情人节快乐健康~~~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安静mm的才气和魅力,让我们呢,无法不赞美你,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是嘛?

不过选择图和排版也是一种本事啊~~

那天听你唱越剧@!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姐的鼓励和祝福!谢谢朋友们听戏和祝福!

谢谢梦儿的精美制作,太幸福了!:)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姐甜果酱 :) 这种播放器可以写成固定的代码,把MP3链接写进去就可以了.
我只会一点点沪剧,正在学越剧,很喜欢听京剧和黄梅戏,请你家的戏迷也来一起唱吧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深感 这城里各种各样的人才真是多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谢谢小溪。我刚从大本营回过来!

情人节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是制帖大王,真难以想象,把这么多唱段集中放一起,功夫挺大的!

谢谢了!

你有发过戏曲唱段吗?

我们家也有一戏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刚好在切蛋糕啊。。请啊。。上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安经唱得真好!

同祝安静生日快乐!

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真精致, 漂亮!

先顶一个, 有时间再慢慢听.

谢分享!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安静的戏曲演唱很专业,俺也是戏迷!
祝杜姐姐情人节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吃蛋糕啦。。。
也祝 安静 生日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11 武家坡--- WOW!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最要紧先听一遍全。。。

谢谢梦儿的帮助!

祝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