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来杜马是色狼

(2010-12-10 09:09:37) 下一个

瞧瞧俺的凶相2010-12-09 10:52:16

最近一阵子,在网上呆的时间多了,虽说浪费了很多时光,却也能令人忘却烦恼,日子仿佛一晃就过去了。无聊之际,看到好友小艾妈妈发来的QQH,里面有个有趣的测试很有意思。你只要在这个地址里输入你的网名,就可以得到你的卡通凶相。来,瞧瞧俺的凶相是怎样的?




哇塞,教主啊!!!可不敢当!换个名字输进去试试:



哈哈,这个还差不多,御姐!斯斯文文的,还有真功夫。

怎么样?你也可以来试试。测试地址如下:
http://sinaurl.cn/hbJsfv 看你是否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试过了!我输入杜马

出来的真相是:色狼。

哇!这么准~~~~~








咦 

原来的“色狼”今天不见了!

看来这个才是真的杜马DUMARTINI 。。。

我喝我喝我喝喝喝~~~~~






而真原形在此---满脸折子。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哈 太巧,这么一来人以群分就太扎成堆了呀,吼吼吼!!

偶像新年好!

去年你的“花痴”作品不少,嬉笑怒骂皆成文字,笑中带泪,经历过的人才知自己是在读历史哦

文章要多做做 也是为人类造福的一种,人民需要你。)))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我把润涛阎输入,得到的是“花痴”

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 你在这儿笑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马JJ好有趣~~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那个那个 同红豆mm一样啊

欢迎新朋友

我昨天一直在看你的文章

写猫的那篇尤其感人,童心的真诚若脉搏跳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荣毅的评论:
是荣毅啊!你是翻墙进的吗还是回来过圣诞节?

祝全家节日快乐~~~~


是不是被标题吸引,喝喝!!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帖子好有趣!
谁知道我还是“纯爷们”呢!额的神呢!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如此!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今天看到和有趣的数字,我们两个冰球队赛过的场次一样---30,得分也一样~~巧!缘份来了挡不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mm你~~是精神上的教主对吗>

那天看到好玩就试一下,成了这结果。。。

狼就狼吧,也就精神上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狼来了~哈哈

我说袖袖你的善良气场太强使人不敢造次。

问好袖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天前就试过了.我的真名出来是个羞羞女,盈袖刚才试了,出来是腼腆女.杜马是色狼,啊呀,我还不快跑!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马姐是色狼?不会吧!笑S了。哈哈哈哈!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Oops, 是"那张", 不是"那场". 哈.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在开玩笑呢, 呵呵.

记得那场照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正义的首聊mm 又有几日没见了

周末快乐呀~~

我在你面前立即显得很渺小 呵呵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好玩啊!

杜马姐姐,我是‘正义’!

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找冬天可以去的地方还挺难啊 查了,现在去夏威夷非常贵

我也想去欧洲,明年春天?等你功课做好 咱们交流一下~~

问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夏威夷还没去过。要去的地方太多了,来不及啊~~。

准备明年春天去欧洲。过了节,要做功课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大胃王好!哈
就是美食家的意思对吧

石妹你最近跑的地方多,去夏威夷怎么样,有什么贴士窍门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俺是“大胃王”!口张得比碗还大!

好好玩~~
倒是蛮想多吃点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潮男啊~~~

周末愉快一霖~~~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额笑晕了~~~~~~
额已经在围脖都试过了......
你们慢慢玩,enjoy~~~~

周末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闹儿!你换照片了啊,小宝贝都这么大了,坏了,我更老了!!!
以前那只水滴脚印呢?

你的这个确实好,比我的好太多哦~~~~

问好,好久没见真高兴!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哇,杜姐,俺输入了,居然写得好好啊:乐天派!爽啊。。。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开心我也开心~~

不过是去参加化妆舞会对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又试了一遍,还是。。。
回家再化化妆、温柔温柔去吧。
这杜马姐,真是。。。
让我笑得肠子都拧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大笑。。。
笑得我好伤心啊!
揉揉肠子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的
肯定不能信他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信他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请喝茶,留步好吗,说点儿别的?


不过你的这个形象也许对姜文来说非常合适:纯爷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开玩笑 确实是玩笑~

让我正式试一下:也不对啊 你明明是可爱的这样啊:

http://www.photo-lyon.com/contenu/wp-content/uploads/2009/03/photographe-bebe.jpg

哈哈,记得这个吗?我送给你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最怕这东西,闪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应该打全名吧.

测出来的不像我:)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一,难道这机器人会随机应变。不会吧~~~~~

潮男很不错,下回豆豆要是换马甲,就用潮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当当当。宣布一下:这个软件是非常好的!!!
因为米德的动漫形象同她本人非常相似:

阳光

也!

(我就是用米德打进去的呀)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投机取巧一下哈,从新来一次.......

米德好友,俺帮你测出滴是“正太”,这么酷滴名字,不要给俺好撩~~~~

九月,变“潮男”撩,不错,Townboy!~~~~~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那个测试给俺取的名儿也太难听啦,不算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不好意思了,原来你天天同个色狼在聊天啊!!

我的天,我们真是一对,我输入小溪,出来的真相是。。。。

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HAHA

这个不算的,象白玫mm那样换个字重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刚看到你又要走!

去那儿工作是吧?

当心身体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哇!是阿翠犀利妹啊~~
两个月的假期那真是奢侈得不得了啦,
希望身体已经恢复!

算下来刚刚同我们家LD是同时期)
也是两个月,他刚回家那几天 那叫一个睡。。。。。。
现在看看人也胖些皮肤也滋润些,在国内太累了~~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是我秋季回国近两个月哦!哈哈......
吃也吃了、喝也喝了、病也病了,啥都没落下~~:)

等有大块时间好好窝在jj家享受一番~

祝周末快乐!

哦!我也顺着去试了一下,俺翠花突变犀利哥了,俺好气儿把露西名字打进去,你猜她的图案是个啥?是个贪吃的---大胃王!!!哈哈.....好逗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要去中东去了,回头再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俺测撩,"九月豆-暴力狂"!俺情愿做“色狼”腻~~~~~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眼泪都笑出来了...

杜姐, 错了吧, 应该是摄狼. :D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