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谁呀? ~~~

(2010-11-11 16:35:55) 下一个



首先祝大家周末快乐~~~



两个孩子已经到了会到处玩耍游逛的年龄了


爸爸说:“不亦乐乎 。我试着猜她们要往哪个方向奔跑,可是每次我都猜错。”


2.看台上的双胞胎 (第一次进球场看球?)


3.你们拍手我也拍手 :“ 爸爸罗杰加油!”


上个礼拜在瑞士的巴塞尔室内赛上,费德勒第四次主场折桂。

在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决赛当天,当穿着同色系棉服外套的双胞胎女儿米娅-露丝和沙琳-里瓦出现在球员包厢时,她们立即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一度甚至抢走了老爸罗杰的风头~~~~

长得真象爸爸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mm
也预祝你周末快乐

光顾看球,几天都没进这儿瞧瞧,迟复为歉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周末都过好记几天了才顾上回复,真不好意思,下一个周末都快来了,预祝红豆mm快乐

对 我也看着这格子的棉布外套好舒适!费嫂自己穿衣并不讲究,孩子外出的样子真的不俗!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到杜马姐这里来增加体育知识,呵呵!好可爱的宝宝!亲一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太幸运了,
很可爱的孩子呀,尤其喜欢那头发的颜色,衣服穿的也好看啊!
周末开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哈,那么大小通吃

袖袖周末愉快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懂球,可我知道大小通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为自己找到这样一份简单的快乐而庆幸。今天下午一点开始就在巴黎大师1000赛场上激情荡漾了!想不到罗杰的轻松赢球和穆雷/其力气的三盘拉锯会给自己情绪上带来这么大的激励,心情变好,身体加快恢复。。。晚间加人队对阵波士顿那场胜利则将一天的快乐感觉推向幸福~
我喜欢简单的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首先祝松儿周末快乐!
这两个孩子会对着电视里的爸爸叫名字拍手了,想想都很好玩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宝宝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