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们都在看啥哪 难道扬科打不过卡内皮

(2010-09-04 18:55:50) 下一个

今天风太大,对身高体壮大力的卡内皮有帮助啊


 


1.卡内皮从身边走过,比我高那么多!典型北欧的女孩



2.用傻瓜机拍的照~~~~不太清晰。。



3.父母都是网球运动员



4. 个子大了移动有困难,啊,把脚扭了?



 


 5.身高六尺的“大女孩”


 



加油!


 


 5:5了   把第二盘也拿下?


加几张实战的片片  那天她被小克打得找不到家门~~~



 



 


(更新:第二盘抢7,家里皮6:1 领先。她真的是扬科终结者。。。。赢啦~~~~~~)


扬科有个一发 把球打飞到第四排观众席。自己都笑了


 


又更新:


输球后在记者会上,扬科把责任推给了不会为自己辩护的 大风~~~~


 “风真的很大,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打球很艰难。基本上球就是在场上乱飞。发球很难,击球也很难。对手显然处理这种状况的能力比我强,所以很不幸我今天输了。”这几乎就是扬科维奇唯一所说的。之后她翻来覆去被问题不同的有关风的问题。这球有多难打?“我不知道,我抛球的时候,球游离了我想要抛的位置,而我准备好等着击球的时候,球又朝远离我的方向飞去。就是这样”扬科维奇有些无奈。“有时候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一点运气,然后尽可能多的把球打进场地,可惜,我今天没能做到。”


“像今天,我想打出好球,却因为风大而打不出来,让人很沮丧。然后你又需要具备很充沛的体能,因为你不得不做很多跑动,你得时刻提高警惕。除此之外,你还必须很专注,专注地观察球的走向,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钟球会飘去哪里。这让人真的很郁闷。”


 


 


大风不是对双方球员也本事!是一样在吹?所以还是技术以及心理的应对能力问题。。

听听费德勒赛后是怎样评论风的:


虽然在比赛中赛场上刮起了大风,不过对于费德勒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今天的风很大,比赛条件很艰苦,尤其是当你在底线击球时。因此你必须小心一点,别太以底线拉锯为目标。经过开始四局比赛的适应,我逐渐找到了手感,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适应力强也是一种 本事!


学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HOHO

这儿有石妹的留言~~~、

三年后回复,真不好意思!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真是球迷,对体育很在行~~~。

加拿大也是长周末吧,长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适应的经验很重要了,我又加了一点

听费德勒说 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风大的确影响比赛,是有点靠运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