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慰问,给这位晕倒在场上的阿扎mm(组图)

(2010-09-02 07:52:51) 下一个







阿扎伦卡今天晕倒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场上了!


点击:MM晕倒在美网赛场上(图) BY 7.5




这身高1.80,十分爱笑的白俄罗斯姑娘Victoria Azarenka,已经差不多是继莎娃和伊娃之后,新一代美少女的代言了。。。


 


2.别人场上打球嗤牙咧嘴的,掩不住脸部肌肉的紧张,她却常常笑意盈盈,给人很不同的感觉。。。


3.美少女刚刚过完她的20岁,已经是大种子排行第十,

4.蒙特利尔WTA北美大师赛上以6:3/ 6:1很轻松赢过我们的金花李娜,并进入半决赛(脚髁伤弃权)。

那时出场一刻,从我身边过。。。

 

5. 一双长腿真完美

 


6 看看侧面,看看背影 好年轻!

. 

8.比赛开始:

跳起击球的动作里,短裙飞舞~~~

 

9. 竟然跪着回拍,挺别致的动作---

看她笑的

10.发球动作

10.

11..

11.

13. 回应李娜的正手重击---难道她又在笑?

14.快速奔跑中,脸依旧带笑容

15.跳起 大力 正手击球


16.一双美腿构成的旋律 突然 就凝聚了

17.看,又笑了对吧

18.

球重线刁,排行第八的李娜,竟然打不过笑脸阿扎!

两盘皆输...

赢球后她与李娜握手

看到身体语言了吗

诚意 礼貌

19.怪不得

这么年轻,就成了榕树下mm心目中很有前途的偶像

衷心希望阿扎mm早点康复,把体能练得更强壮!

写于9月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节日愉快松儿,好好享受自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们也是劳动节的长周末,祝你长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也祝小溪周末愉快!

谢谢美言,但是我不会去投稿的。只是自己喜欢朋友喜欢就行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PP啊.

希望有一天能在体育杂志上看到你的摄影作品.

周末愉快! 看球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就把他当成“曾经深爱过的老情人”好了,聊聊往事,透过整过容的表相寻其昔日个性风采~~~

实话说一句:我常常是一个人回国的。有一次,我站在某个路口因为不认路而产生极度的陌生孤独感,我非常想哭。。这感觉很难忘记。。。
所以我常说,这个城市并不属于某人,我已无权评论他。

祝一霖秋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你的文章我也读了,你说的整容,非常形象、准确,可是被整得面目全非了,就好比一个曾经深爱过的老情人,隔个十年八载的再见时,虽然更加光鲜亮丽了,但已经完全没有了昔日的风情,总是遗憾啊。倒是干脆没再见,或许还能保存着一份美好的记忆呢。
还是你的心态比较积极向上~~
淮海路情结,岂止是我们这些离家多年的人才有,我阿姨那一辈的,发作起来更厉害,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儿,还不仅晕倒,头撞在地上还轻微脑震荡了
这些女孩一般都是孤身出战的,有时身边只有一个教练。。
不容易啊 是吧?

问好了
加拿大是长周末,你们过劳动节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晕倒了呀,太辛苦了!

"她却常常笑意盈盈" 在赛场上能这样,太有魅力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mm好!久未遇面,想必家人都安好?
我是这样想的:我现在每次回去,主要是去同家人朋友(故人)接触联系,顺便更新一下对这座大城市的印象,至于心目中的淮海路,那是我们的人生的一段最基本的印记,是永远钉在心底深处的情人,已经永远去除不掉的了。记得我这样自我安慰:

再见淮海路的感受也很强烈,但那是陌生,却不是伤心。就象几年不见的昔日熟友,突然发现她做了全面性整容,嘴鼻、眉眼甚至脸型全一下子变得不认得了,很惊讶很生疏,但不会为她伤心,我们的淮海路情结只是很久远的一种回忆。这回味是不由自主的,不腻不粘的,并不令人窒息和沮丧,是一种珍惜往日的情绪,似眼下夏末初秋的那种丝丝缕缕的风,虽有夏日的温度摸了你的肌肤,掀动你的心思,带来的感觉却不是粘稠和难受。可能因为我们早就不在那儿居住的缘故,不再具备拥有它的权利,所以仅把这条路作为生活记忆某一段的象征,而原封不动地藏在了心深处?

珍藏在心的我们的淮海路呵

文章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9&postID=1366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啊,我不仅欣赏,我还嫉妒。呵呵

是这样的。今年去罗杰斯拍的全是女子运动员,结果就凑个美腿系列123吧。。
明年如果我还在这儿,会拍男子了。。

问好五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女不止被男人欣赏,杜姐也喜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