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第四本摄影集

(2010-03-24 17:53:19) 下一个





过几天就能到手了~~~

底版颜色是黑的

但封皮是深蓝色,

带荧光纹,质地很好,

已试过一集。



因为中间开窗,字只能集中写中间

试排了中英文双语版(及中法文版本)

但效果不好

放弃!

收录了今年1-3月所拍的108张图



图片链接:

(可点击每张小图看清晰版。。。)


http://cid-a0b8bf2dd7e2448e.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res/a0b8bf2dd7e2448e!4416?ct=photos


以及DIY式的解释: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2&postID=21293






记得年底回国把手边所有摄影集都带回去了(自己一本都没留呵),

每到一处,最受欢迎的礼物就是它了。

最大的优点,是书后留着一大整页带LINES可写几百个字的空白

每次留言,洋洋洒洒,我都随心所欲地写上好多字,哈哈

有一次是参加初中十几个老同学聚会,

我把尚存的最后一本《第三集》带在包包里。。。

大家兴致勃勃地看

然后议了很多感想(把我高兴的。。。)

还没传阅完,已经有老本家兼老邻居JM同学

他主动提出---

如果这一本还没有主人

能不能送给我了?

“很喜欢。。。我很想要啊。。。”

话音未落,

见小G同学一把将书捧到自己胸口:

这样吧

我家先生最爱摄影了

让他欣赏过后再传给你

行吗?

这叫先下手为强~~~


(十几个同学都笑。这场面真的很温馨。。。)

当时,就十分后悔自己印少了带少了

实在是太重的缘故~~~~


-------------------------------------------------


再放几张新片片---《公园里的动物 》助兴

1. 丹顶鹤




2. 加几个化冻水滴 今天刚拍的。。。



3. 柏树枝头。水滴里有家的倒影




4. 都是手持拍摄,抖抖索索的

镜头水平也很有限,但吾乐在其中。





5.  隔着玻璃笼子拍的

这家伙眼神很阴,不知叫啥名儿

来自马达加斯加



6. 这个俺知道,是郁闷的猫头鹰




7.  白头鹰,嘴上的毛是他自己胸口上的毛。

关在笼子里,心情又怎么会好?



8.





9. 那么。。。是想家了?





家坛网亲们留的:(家坛募捐成功的答谢晚会)

 17 DIY---《我的第四本摄影集》 by DUMARTINI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个人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4679 bytes) (588 reads) 4/2/10 



所有跟贴: 
• 哈~一上来就沙发??????撒花~~~~ -yue06- ♀ 给 yue06 发送悄悄话 yue06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牛人太多! -专家建议- ♀ 给 专家建议 发送悄悄话 专家建议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4/2/10 
• 够专业.顶. -lightintunnel- ♀ 给 lightintunnel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4/2/10 
• 真美-----------晚会就是好,挖出来这么多大拿~ -珍藏版逃?/a>给 珍藏版咸鱼 发送悄悄话 珍藏版咸鱼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 
• WOW,杜姐太棒了~~~~ -飞飞~- ♀ 给 飞飞~ 发送悄悄话 飞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Ding! -乡下来的人- ♂ 给 乡下来的人 发送悄悄话 乡下来的人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这水平,真没的说。 -不是吹的- ♀ 给 不是吹的 发送悄悄话 不是吹的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照得真好!太油菜了! -栗米- ♀ 给 栗米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4/2/10 
• 哇~~高手 -夏日的小雨- ♀ 给 夏日的小雨 发送悄悄话 夏日的小雨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Good idea, 值得学习,就是翻箱倒柜也找不出这么好的作品哦。 -培香- ♀ 给 培香 发送悄悄话 培香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不赞一下, 实在说不过去。 -孜孜- ♀ 给 孜孜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4/2/10 
• 顶@ 这对鸟儿真可爱,不可分离~(图) -阿杜~- ♀ 给 阿杜~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63 bytes) (11 reads) 4/2/10 
• 精美!造诣深厚! -波大精深给 波大精深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4/2/10 
• 高手。 -土鱼媳妇- ♀ 给 土鱼媳妇 发送悄悄话 土鱼媳妇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牛。。。 -爱Fishing- ♂ 给 爱Fishing 发送悄悄话 爱Fishi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太专业了! 崇!!!!! -见鸣- ♂ 给 见鸣 发送悄悄话 见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几个水滴和阴沉眼睛的那啥,震撼了。 -riverbend- ♀ 给 riverbend 发送悄悄话 riverbend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4/2/10 
• 拍的真好,不顶都不好意思。 -红乐坊- ♀ 给 红乐坊 发送悄悄话 红乐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学过摄影么?很有专业水平。 -清清流过- ♀ 给 清清流过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4/2/10 
• 精美的摄影作品, 太美了。 -HenryLi- ♂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太精美了,赞! -秀秀- ♀ 给 秀秀 发送悄悄话 秀秀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拍得太棒了,顶! -千缠- ♀ 给 千缠 发送悄悄话 千缠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谢谢各位热情留言!虚虚的说:还在学习阶段呵~~~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59 bytes) (10 reads) 4/2/10 
• 顶,杜马很专业。。。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酒姐高鸟.... -大前.两米- ♂ 给 大前.两米 发送悄悄话 大前.两米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顶杜姐姐美贴。。。 -洁儿- ♀ 给 洁儿 发送悄悄话 洁儿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好片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4/2/10 
• 豪宅还有谁谁,你们辛苦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4/2/10 
• 好片片, 抓住了那个瞬间. -夕染秋- ♀ 给 夕染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4/2/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霞来过啦!欢迎啊

我常去你那儿潜水读诗听歌。最近还看了一个很感人的场面:你给新婚的女儿女婿写诗。哇

我怎么就没这个念头?也许我当时都忙晕了,没有诗情画意了?

让我想想,也写点儿啥?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图,摄影技术真高!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一点儿也不重,这册子份量很轻的。哈,我真的是认真讲的,非常乐意呢。

是呵,过去那些照相本子就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历史镜头呢~
我收集过父母年轻时的照片,非常珍贵。后来下乡插队,几乎都丢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和你开玩笑的.
寄一本给我, 这个礼物太重了. 你留着送给至亲好友吧, 我在你的博客上看即可:))

看到你 DIY 的精美相册, 想起了我以前动手做的照相簿.

那时的材料, 质地和技术都不能和今天的相提并论, 但是乐趣多多, 特别是印, 放照片.
我仍保存着这些自制的相册, 每次翻看, 都很温馨.
照相本上有我的亲人们, 我的童年, 少年和学生时代, 都是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我还自己动手做过邮册呢:)

下午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今天出门做客,带去了两本册子显摆的,结果都没法带回来~~~

看来大家都喜欢。

成册是个好办法,可以比较自己水平有木有提高,看得很清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去你给的那个链接去看了,掺着法语,不过,大概知道是咋回事了,我再找找本地的,有成品后第一个通报你。

拍得没你好,那是水平问题,拍不拍,拍了做不做成册,那是态度问题,哈~~~~~~~~~,开玩笑!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不敢当不敢当吖

欢迎~
请你常来。。。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敬仰艺术高人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vieday的评论:
镜头应该还可以,但是最近基本都是用的傻瓜机拍摄。。。

欢迎你前来。谢谢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儿这么夸,就是对我很大很大的鼓励了。

长脚鹭鸶想向你学,希望增加点儿艺术修养。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酸豆汁的评论:
谢谢小酸啊。但我肯定不是专业的,正在学习中。。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远航你刚回来吧~

我跟你学还差不多!好好倒时差。。(乘周末)

今天刚接L.L.LOZEAU的电话,集子已经弄好了,但我还没来得及去取。过几天你再过来看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谢谢月儿!那部牛的电影真的很好看。有情调,乡土气息也好。不做作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欢豪宅的评论:
豪宅来了~
下回沙发给你留着,谁都不准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ERDONG你好~周末来到,又能去你们那儿欣赏节目了!

这个玩艺儿谁都可以弄的,而且完不尽的花样。只要有时间精力...
movieday 回复 悄悄话 好镜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 摄影都出第三本集子了,太牛了!

大大地佩服:)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楼主是专业摄影的吗?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杜MM好作品多多,我要跟你学!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沙发,

坐地板上欣赏~漂亮!!!!!
喜欢豪宅 回复 悄悄话 不厚道,沙发又没了。好文好片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非卖品 但是 给我地址,我寄给你一本?不开玩笑~

这些都是业余级 自娱自乐的卡拉OK水平。不妨为让自己高兴 玩一下的

观察这么细致,很服了你了

你说的两张,小小的改变了一下反色,就产生诡异夜色的效果。很好玩的
还有,微距是比较费眼神。

特别是像我这样戴眼镜的老人家。吼吼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啦! 卖不卖?
呵呵, 开玩笑:D

非常喜欢这张封面照: 构图, 色彩(调), 细节, 光影, 还有题目.

图片链接里的前两张和最后两张风景相同. 夜景看上去很神秘, 和白天的感觉完全不同.
那张有阴阴的眼神的动物看着很可怕, 抓拍的好.
微距对焦累不累? 第一张玲珑剔透, 水滴里有好景致.

谢杜姐分享.
早上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明天去看看,今天太困了,谢啦!晚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致无忧----

马大哈我找到英文版面啦,就在右下角。。。

也可以用自己照片定制其他东西的。

http://photo.lozeau.com/Default.aspx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照相店给的一个链接(是他们自己公司的)
做好集子以后,放进购物篮,然后付款就行了。可以送货上门的。
你要看一下吗?还是我把链接留在这儿?

http://photo.lozeau.com/Default.aspx
(可惜的是法文版,没找到英文版面)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和我妈妈通电话,看到你这个沙发了就左手敲两字抢沙发,慢了一点,好在杜姐家沙发多,还是可以舒舒服服坐下来看的。

你那个排版软件是网上“裆漏”的,还是印制照片的店里的软件?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其实尺寸和排版都很方便的,有现成的软件,就是挑照片,哪个要哪个不要 很烦。有一点好:弄一半随时可以储存,有空再接下去弄。

如果mm你平时心思细密,准备好pp放在一边,那就容易多了/

不要像我总是临时抱佛脚,匆匆忙忙的,然后弄个一半夜不睡。。上海人讲“勿没青头”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这儿到处是沙发呀~~

无忧你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idea,但是编辑一定很花时间吧?尺寸,排版都得自己做,是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