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奥花絮】悬赏一万元找一根棍子

(2010-03-10 19:49:45) 下一个



前些天就听说丢东西了,今天3月10日消息传来---总算找到,有了归属和结果。

记得2月28日在温哥华冬奥冰球决赛上 加拿大国家冰球男队以4:3击败美国国家男队获得金牌,举国高兴!但高兴过后 大功臣 明星球员 SIDNEY CROSBY才想起---那具有纪念意义的曲球棍和手套在哪儿?怎么不见了?

属于我的纪念品呵,怎么能不见!!

加拿大冰球协会于是悬赏1万美元,寻找CROSBY 最后用过的那个曲球棍和那副手套。

是啊那赢球的一刻,大家光顾相互拥抱祝贺,多么令人激动。。。结果什么东西扔在哪儿 大家啥也顾不上了。




还记得那一幕吗?

当CROSBY 射出那决定胜利一球的时候,是根本没看到球入网的,观众突然跳起来的反应使他明白----这一击成功了(他自己对记者说的。。。)

实在是太幸福了太兴奋了 他于是把棍子 手套 牙套 所有可以脱手的东东全朝上一抛,

(扔了一地呵) 然后大叫一声。。。。。 我们赢了!






终于。棍子有了着落。。。

幸好没有找来福尔摩斯解决这设备遗失的问题~

克罗斯比缺少的东西终于被找到了!


2月28日在温哥华冬奥冰球决赛上用来取得金牌的克罗斯比的手套和棍子曾经消失过。加拿大冰球国家男队总监斯科特·萨尔蒙对此非常重视,在上周与各小组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周旋,进行了一番考察搜索。

原来这根棍子是被送到国际冰球联合会的《名人堂》厅去了。国际冰球联合会坚持这只是一个疏忽。克罗斯比于是拿出自己保存的球棍照片,来确定这就是自己获得胜利时用的那一根。。。

手套又去了哪里呢?是有人弄错了,把它们放进加拿大国家队队友帕特里斯·贝尔杰龙的行李设备里了,帕特里斯打开属于他的行李时才发现。

现在这两件有纪念意义东西终于物归原主,将回到CROSBY手中。

“我要感谢温哥华奥组委的工作人员,管理人员,设备团队,来自加拿大曲棍球协会和国际冰球联合会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追踪和定位以寻找失踪的东西,”萨尔蒙说。“由于大家的合作,我们才能够找到这些,我们很高兴能够把曲球棍和手套还到其合法拥有者的手中。”


这可是两件无价宝呢,是不是 我们的KID?


(原创,DUMARTINI  翻译 编写 加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嘿,有个女士喜欢冰球呀。。。哈。。。”

听你这么说我也很兴奋啊,喜欢看冰球的女士不多的。
我爱看他们打架。奇怪。
其实生活中从来不打架连骂人也不会的啦,可见人都有潜在的暴力倾向。哈玩笑了。问好闹儿!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杜姐,怪我没说清楚,我没在现场看,我是在奥运村加拿大队的楼里见到他的,整个冰球队我差不多都见全了。和好几个队员聊天,可是,以前从不看冰球的,他们我谁也不知道。:( 不过,一问说你们是冰球队的?个个很兴奋,还有个队员才搞笑,一转身到别的地方跟他的队友说,嘿,有个女士喜欢冰球呀。。。哈。。。我哪里喜欢呀,不过他这样说,我其实也挺高兴的。

下回呀,我就知道谁是87号,后来想起为什么面熟了,原来满大街都是他的广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哈哈哈
闹儿别懊恼
都怪他们球衣穿得都一样

下回就记得了87号

不过你看现场可把我羡慕坏了 WOW。。。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你不知道,我最后悔的是:我不认得CROSBY,错过了合影及签名的好机会。。。第一次和美国队交锋的那个下午,我在电梯里见到三名冰球队员,觉得有个人挺眼熟的,我问他们是几号,结果是6号,87号和37号,我还傻乎乎的说,我会记着的,晚上看球赛给你们加油。。。我想当时他们,尤其是87号,一定觉得我太那啥了,连他都不认识。是啊,现在回想起来,懊恼得不行。:((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啊,那天有多少人撞倒了杯子啊。。哈哈

连美国加拿大政治领袖都为此打了赌,结果自然是美国方面输了的,很难得的一次机会。。。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那天2:2后,我不敢看了,只是听,加拿大再进一球,我一下子就蹦到电视前了,高兴的呀,杯子撞得稀里哗啦的。。。
但这小故事真不知道,谢谢姐姐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哇 五XD来过啦

其实还有一样东西没找到
真的 大家都象要 不是吗

就是那个不值钱的橡胶饼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故事挺多嘛。
还好还好,找到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伙子人品很不错的说
是东部海洋省的,人特别纯~

对了小溪我昨天辛辛苦苦找蛋找蛋,几乎全弄好了,结果为了看球又忘了SAVE。。。(((全功尽弃。
今天再重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他本人更欢喜了。真是值得记住的这一刻~

问好松儿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这场胜利是加拿大冰球史上一个辉煌的时刻.
这两件东西确实很有纪念意义.

也许将来他会捐赠给加拿大冰球协会, 在展览馆中展出, 让更多的冰球迷们看到, 哇, 哇一番 :)

Crosby 做时装模特似乎也不错 :)

杜姐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物归原主,皆大欢喜.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网友 lshy67 补充说:

last update:
Hockey Canada executive Scott Salmond will share 10000$ with Patrice Bergeron
“I told Patrice that we should split it,” Salmond said, joking.

Reebok issued a brief statement saying “details of the reward distribution” will be announced Thursday.

This isn’t the first time some of Crosby’s gear has vanished.

In 2005, his jersey went missing after Canada’s gold medal win over Russia at the world junior hockey championship in Grand Forks, N.D.

It was found in a mailbox outside a post office in Lachute, Quebec.

谢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快克沙的评论:
嘿嘿~
早上好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冰球迷呀。。。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