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夜阑人静时,别出声。。。(灵异、恐怖小说收藏)

(2009-10-17 17:43:47) 下一个









切记,你一定要在人群里阅读这些故事,听下面这段音乐,

否则会掉入 恐惧的漩涡 无法自拔。。。



《夜阑人静时,别出声。。。》

自从帆船我从国内回来后,不知怎么的一下子迷上了看恐怖小说.那些带有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严密紧凑的逻辑思维,以及贯通中西的浓郁人文气息,在历史与现实, 爱。。情和惊骇,悬念和推理之间展开的精彩故事真是让人茶不思,饭不想, 迫使你不得不一口气看完,直至真象大白,把心吓得缩成一小团而罢休 .

一天晚上帆船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读着青年作家 CJ 的恐怖小说 " 幽灵客栈 ", 不知不觉中, 感到身后好象有一股阴森森的凉风吹了过来,又好象有一个人在你的脖子后面不断地吹着....家里只有帆船一人,帆妈帆爸外出访友未归,没有理由会有另外的人在房间里呀?更离奇的是, 桌上的电灯也开始变得忽明忽暗起来. 这时候帆船还没有从书中回过神来,脑子里还在想着"是谁干的?" "何时被杀?"一团浆糊时,啪哒, 灯灭了.家里一团漆黑.... 冷风还在吹呀吹.....如果有亮光的话, 一定会看到帆船的脸就象是擦了几斤白面粉似的... 不好, 可能这几天恐怖小说读得太多了,那些个"好兄弟们"知道帆船的新爱好,来拜访了吧?!

等帆爸帆妈访友归来,左顾右盼找遍了整间房子不见帆船踪影时,在帆船的床上发现了一团可疑物. 揭开被子一看, 帆船我正缩成一团, 瑟瑟发抖呢 ..." 乒乓 ", 阳台上的窗被风吹开了一条缝 , 风呼呼地吹了进来 , 发出了怪怪的响声 ....

午夜, 看小说, 就当着是醒着做梦吧, 灯下阅读, 记住, 此时此刻, 还未入眠的,不只是你.....



(帆船的中文习作之一。写于2006年8月)









还有许多,待贴上来。。。








谨告谨告:不要害怕!

把音量开小一些听即可~~


------------------------------------------------------------------------------


万圣节专题:(点击一下)

猜猜:这是做的什么广告

恐惧的真正来源,其实是我们自己的内心

霎时一阵肝肠断(奇冤报)

最喜欢的鬼故事---《倩女幽魂》

鬼小说---灵异故事收藏+灵异音乐

南瓜灯雕驱妖魔(图)

要的就是一种气氛---自制万圣节服装

集市里的万圣节(图)

最滑稽的鸟。。我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这铅笔画不错吧,嘿嘿

有三维立体作用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mm绑架了谁呀,听起来相当甜蜜哦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画图里的那只大手,真是。。。恐怖啊!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姐,我又来看了!你说为什么越害怕,越想看啊?

刚绑架人陪我看了鬼故事。。。。玛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不是我的个人收藏,是家里的。小溪你明白,我只是拿过来照个片片哦~~

一切为了气氛,虽然不象过去那样迷万圣节了,想方设法为孩子做服装和道具,每次感受这个节日将到来,总有莫名的兴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总是我炒别人的冷饭啊。嘎嘎,我比较喜欢刑警破案的那种。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你还收藏这些书啊.
没看, 音乐就够怕人的了...

儿子们小的时候还过鬼节, 家里也会装饰一番, 刻几个南瓜(我喜欢做这个). 如今孩子们大了, 不过了. 我现在每年买些糖放在外面, 让小孩子们自己拿 :)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又把那些鬼书温习了一遍,”炒冷饭”的感觉不错。
阅读提醒:小心,记得呼吸~~~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增加内容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吓到你了吗mm?你不会刚好在写小说某一夜晚的章节?

我说把音乐录下来,放在南瓜灯旁边挺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为了情调,是的是的
幸亏有人感兴趣从国内带来呢~~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

我越是害怕,越是要临睡前上来看看,玛雅!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jj什么时候把这些书找出来啦?
pia pia......


0,8是为了过鬼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