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老公打鼾的问答

(2009-04-07 18:07:20) 下一个



狗狗:你们是在谈我吗?)))

---------------------------------



(《幸福花儿到我家》后记之一)



我所增加的那个忽悠问题是:
遇到一个随年纪增长鼾声也越来越响的老公,你打算分床睡还是使用耳塞?


回答之一:


杜姐你可难倒我了。不过十年前我出差时,和一位老美住一个房间,因为旅馆定房间重复了,我们到达时已是半夜,人生地不熟只好凑合,还好和她熟,会议也只有两天,我们同一房间不同床。她说她是打鼾之人,要我先睡着了她才睡,我因为累了吧?反正没有听到什么。

(回避式的: 反正没有听到

回答之二:

分床睡还是使用耳塞都是下策!那上策是啥?
上策就是睡觉别打呼噜。。。要不听到一次给踹一次!踹无赦!

(强女式的: 踹无赦


回答之三:

这个问题吗? 嗯。。。。。。有了,有了,捏他的鼻子,把他捏醒了,自然呼噜就没了,反复几次,说不定就治好了也保不准。有此苦恼的姐妹们不妨一试,让我知道一下,说不定还能申请个专利什么的,从此我也就吃穿不愁了。:))

(温柔猫咪式的: 捏鼻子

回答之四:

我老公每天晚上脑袋一着枕头,马上开始雷声隆隆。开始老推醒他,意为他要犯心脏病了呢?现在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再大的声音,我照睡不误,这皮实劲已经炼出来了,他不在旁边,太静了,反而还觉得奇怪呢。

(贤淑修行式的: 照睡不误



回答之五:

放一个臭袜子在他的鼻子上。。。

(极其幽默式的:臭臭他~~


回答之六:

偶的对策很简单~~~比他先睡着,让他来决定是换个房间睡觉还是使用耳塞~~~哈哈:))


(绝顶聪明式的:让他来决定



回答之七:

可以带他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做一次全面检查, 若是因为身体疾病原因,治疗会有效果。 我有个女朋友曾经有类似毛病, 最后发现是鼻子的毛病,后来治好了。

(高科技式的:治病救人!)


回答之八:

如果是我,我就会分床睡,这样大家都能睡得好。

(我赞成啊!--- 猜猜是谁答的)



最后一个是 ---

发起者袖袖的小结:

我对你的问题最感兴趣,你的选择是什么呢?耳塞管用吗?要知道他就在旁边哎。

年纪大了,打呼噜很响的,而且 多姿多样,音调抑扬顿挫,非常有创造力的。 有一次旅游,

我和我爸一个房间,我的天,可见识了。”


最感兴趣式的我的天 ,可见识了




我的选择能是什么呢?

我希望自己始终有照睡不误的贤淑道行!

总之 幸福花儿来过我家,已经满足了。

见满城皆飞花,袖袖在一边笑得格格的。。。




罢了 评论于:2009-04-13 22:57:30 [回复评论]
杜姐姐来了,欢迎,欢迎!对,就说是罢了说的,分床!哈哈哈。。。

我不赞同年轻夫妇分床睡,那样会影响情感,滋长生疏。但是对中老年夫妻,我觉得分床睡很科学也很卫生。我家那位经不起一点响动,被吵醒了就很难再入睡。我这人每天不到十二点、一点是不会熄灯的,加上睡相不好,也打些呼。我那口子也打呼,我倒不在乎,就是打雷我也照睡,只是我那口子若不分床,那一夜夜就甭想睡了。哈哈哈。。。

当然,我还得再加一句给杜姐姐:杜姐夫有随时探房的权利。他来探房时要热情接待,也是罢了说的。嘎嘎嘎。。。。
DUMARTINI 评论于:2009-04-13 22:30:03 [回复评论]
学习了,搬走了

那就分床了吧,说是罢了教的!

嘎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试过的呀,我的书砸过好几回我的脸。

谢谢你新朋友,说明你小姑娘睡眠质量比较高。。。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祈祷:天哪救救我,他打呼未免太响了
是不是这样。。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
啊啊,真这样多好!说明这女子很容易产生激情。

据说两性交往过程有三性,即激情爱情和亲情三个阶段。
激情比较短,爱情也只能保持几年,余下全是亲情。。。这女子常常处在前两阶段中,就象久闻不知臭,打鼾也听不见了。。真真幸运。。呵呵

可惜本人道行练得不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关键是游戏有趣..

无意中在其他网站也看到次传花游戏,也很热闹,看来大家都需要沟通和联谊。谢谢袖袖。。

昨天新拍了几张照,特为你准备的。。
有机会传给你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回答给你一整理,就生出无穷的趣味。呵呵。我睡回笼觉去了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看到我澳洲女朋友在Facebook自己贴的留言:
Leanne can hear the sounds of her gorgeous man's dull snoring from 4 rooms away ..... very romantic!
让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什么都变得浪漫了,嘿嘿,这其实是她第N个男人了,每一个男人(或是和那些男人生的孩子),她都只有赞美,分开再找,一点也不影响她对下一个的投入。这点洋人还真看得开。
Bali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试一下祈祷,然后感恩,老天,至少他还没有流口水.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打错字了,催眠,我说的是,拿本书看看,最好躺着看,只消3、5分钟,手一软,书就砸到脸上了,睡着了。很好的方法哦,试试吧。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我行我素,自我催命比较好,等睡着了啥也不知道了,还管呼噜,就是老天打雷也没关系。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正是这样,很有个人风格啊,甚至可以看到处理人际关系的不同态度等等。

等心理学家出现。。研究一下啊?

也祝心水mm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你好,祝复活节和周末快乐!

我犯了错误,所以希望竹叶她别理我。。嘿嘿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jj加问的这个问题十二分的有趣,看每人的答案就可知。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读你们的对话有意思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MM别理我就是!!!

因为我猜错了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我好象忘记回答你了?你提问我了吗?
不过我可以现在回答:
我不能忍受.因为我的睡眠不是很好.
不过,回答这个问题有怪怪的,因为是个设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