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离不弃,生死相随(纪念帖)

(2009-01-13 20:22:07) 下一个

 



谨以此帖纪念我特别喜欢和尊重的一对夫妇







请安息!












这最晶莹的水滴

是得知她患病离世的消息后

我曾经的泪,许多的泪

我伤感 我叹惜

为什么命运会这样安排----


因为他是盲人,多年来早已习惯她的精心照料

如今她突然离去,就把他丢进了更加深沉的黑暗


 
但是,但是奇异的事发生了

前天老人竟也在睡眠中安静去世

他不离不弃地追随她而去了

前后相隔不过十天

这使我若有所悟





冥冥中

好象听到他俩沉默的交流

守住这一份忠诚纯净善良吧

我情愿为之受苦

人的品格虽不能济世

却能取代淡漠和自私

要让我们真情感的一脉活水

发出明光

漾开微波

它能澄清污浊之尘世

靠的正是我们心灵的光泽

愿他在天国重新微笑

重新恢复美好心情

愿她在天国继续做他的眼

他的拐杖他的ANGEL

如今再没有什么力量

可以让他俩分开














相依为命的两个人,生死相随的两个人

他们不在了,我再见不到他们

但是,她温柔地牵着他的手

扶着他红白相间的导盲棍

缓缓前行的景象

一直留在我心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美好。 幸运的一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cloud的评论:
令人伤感的一对。。

脑子里一直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握手了mm
freecloud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文字,歌,照片,都让我感动的流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关爱和支持!

友情最大的力量就是感情上的相互扶撑了..

问好各位并祝牛年撞大运!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 好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每个人都有他们这样的福气,爱过,相随。。。
新春快乐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很美的故事,让人羡慕不已,祝杜姐新年事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词句,歌声,图片...

用美好填补悲伤的纪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生死无憾。。。。
此爱最深
此爱也最重
只不是每个人也都拥有


愿二位老人在天堂跟人间一样,拥有彼此,生活即充满光明。

谢谢姐姐图文并茂的好文!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两心相通,两情相悦,一生追随,一聚天国,何其感人!
愿天人走好!

问好杜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抱抱遐思mm,你写的真是好!
那样的真诚,那样勉力的思考,如果让绿蜂蜜小姐看到了,肯定唏嘘不已!!我早知道你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了。。。
明日一早我就回上海去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尔尔你来过了!
能激起你的共鸣,我很欣慰呵
这是一对非常普通的平民夫妇,但他们乐于为对方付出并相互珍惜,她全心照顾自己的盲人丈夫,连自己剧烈的腹痛都忍下了。。这就十分感动了我。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amia的评论:
明苑,我也能想象你美的表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小林你好!
这首歌是我从你们家的百宝园里发现的,很抒情很大气又不十分忧伤,我非常喜欢就借过来了!

是啊,执子之手~~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读得让我流泪,二老的依恋和JJ的文字都深深触动了我的心......
随着岁月的递增,愈来愈感到真情胜过一切,JJ总是从生活中的各个层面去挖掘,以让我们去看到,去体会它的深刻意义......我一定要更珍惜现有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感觉.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这幅帖非常令人感动!我仔仔细细看了两遍。人生得爱情如此,得伴侣如此,死而无憾了。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好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ZMAN的评论:
MAN,谢好评。

是用心挑选的图,我很喜欢他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mm来过了!

我也是,我也是,早该发帖了(圣诞期间的事)怕是节日过于悲切坏了大家的兴致。。
TZMA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选择和排列的特好!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眼睛湿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复stillthere的评论:

好久没见兄弟你来屯里啊


才修改了一下,又加了个结尾。。。

刚才写着写着有点儿激动了,想到她的和善和知足和辛苦和忘我,最后突然悲伤了((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