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自己活,更为爱我的人

(2008-09-28 20:33:33) 下一个
 

并不喜欢过生日,也想不到今年的庆生活动竟一直延续下去,会庆上一两个礼拜。收到如此之多的祝福和鼓励和关爱,简直令我感到诚惶诚恐,感激不尽。。。。。。

特补记一下,以表示对关心我生日的所有亲戚朋友和文学城群组所有慷慨热情的屯友们的诚挚的无比的谢意!

========================

(编辑过的2008.09.22旧文)

免不了的内容总归是满足中国胃吧,家里头的庆祝离不了吃喝。

 




 



之类,等等。。。

=======================================


前天,嫂子琳恩的妈妈MME.D.来了,送来一大捧花和贺卡。


 





真是很难忘记这位重情识理坚强和善的老人,老伴去世后幸亏有女儿常在身边陪伴照顾。
想起一起相处的十几年来往事,不禁相见泪汪汪!


昨晚又在南岸某中国餐馆猛啜一顿,导致个个脑满肠肥。
十一个人参加,欢声笑语一直没断,都很疯。

(图片待续)

好象说好了要让我开心似的,大家纷纷送礼。

名牌首饰,三件一套,可是我从来没这方面需要呵。

其实呢,还不如送一支好相机镜头更能让我快乐,可惜又不好意思开口索讨点名堂,有点儿纳闷。

 




觉得下面这个礼物很不错,很让我喜欢!


 

IMG_0018




是从我初期所拍的片片里选50张比较好一点的,专门找量身定做的店,印了一本我的个人摄影习作集。

 




是真正的硬封皮的书哦!捧在手里有实在感,好像比在光盘里强。


 




贺卡上写满了好评和祝愿,每个人都洋洋洒洒一大段!!!

 

IMG_0018




两个孩子把我在加拿大走过的路干过的事全串联起来了,来个高度概括。嘿!
 
难为她们还都能记得,感动。。。。。

 



这里看看嫂子琳恩的说法: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朋友
以及亲爱的小姑子,

这儿表示的是

对你二十年来所作所为的敬意。

你实实在在是个赢者!

一个永远的朋友 琳恩”


----嫂子果然视我为友,这是很不错的感觉!


================================
 

平时电话里没少讲的叹苦经谈忧郁,结果这对兄妹没找到机会。。。
听上去也真是很吓人的---两个人都这么老了!
 
所以真的该得忧郁症了。。。

如果,如果可以忽略外表的皱纹不计

而光听说话的腔调

和节奏,

 
别人也许会说---简直不相信。

所以务必接受事实吧,然后干脆把它忘了,继续玩。

幸好生命总在延续,那边厢小丽都有男朋友了,说起小男友她眉飞色舞。。。

当然希望能一直高兴下去越久远越好,

如果不行的话,就让我仅为当下,为眼前拥有的一切高兴好了!


 
)))
 

------------------------


 
更有收到的礼物如下:

 
 
网友酷小妹次日写了十分感人的文字:

写在阿姐生日之后 (略)

[引用]

“中秋大家吃月饼,阿姐得吃蛋糕—阿姐生日在中秋。

吴刚将月光注入阿姐的眼里,阿姐的眼睛格外明亮;嫦娥将灵秀注入阿姐心头,阿姐的心儿特别剔透。

阿姐行文,文如流水;阿姐作诗,诗情漫漫;。。。。。。

“各位XDJM,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深情祝福;一束美丽的花儿,一个紧紧拥抱,这都是驱赶忧郁的良药!

看到杜姐笑靨如花,我们就跟着开颜!让我们再说一声:生日快乐!”

----------

 

网友山菊花送的:

<><><><><><><><><>< />

最浪漫情歌 --- 祝杜JJ生日快乐!!! [引用]


今天回家稍早,说先溜上网来瞄一眼再去做饭~~~上来就看见是杜JJ生日!

仓促间找不到好的生日礼物,想起当初在杜JJ家听过的这首‘自古以来最浪漫的一首情歌’(杜JJ语录:))。连接已经失效,赶紧重新去找了一个,附上当时求人在法国的朋友翻译的歌词,顺便将帅锅一个打包,送给杜JJ做生日礼物,希望JJ喜欢!!!



 

---------------------------------------

网友成长送的:

生命在每一天都有意义,
或许?獠痪?猓琇IFE GOES ON!
细腻的情感,在摄影家的镜头里诠释。
生命的奇妙,静静地在你我它中呈现。
不需要理由,一切均在上帝的计划中。
喜,怒,哀,乐,忧是元素,是人生。

给杜马姐---祝您生日快乐! [引用]




















































太漂亮的构思,以致于飘一一小朋友看到成长的礼物后说:

“成长,真有你的,这么美的感人的画面也能整的出来。。。
太那啥了 不服不行,强烈的嫉妒杜姐姐。
我也要过生日!!!!!!!”

呵呵!
 

===========================================


为我目前的状态做一小结,特摘引罢了留在我MSN空间的忠言,

然后好好地为自己活,并为爱我的人活-------------



罢了:

生日是生命闪耀的瞬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平常的日子里或许会有一些郁闷,一些坎坷,

 
一些无奈,一些失落。但是无论如何,生命还是美好的,因为生命中有朋友亲人的关爱,因为一个生

命被其他无数的生命需要,你不但为自己活着,更为那些爱的人活着。让我们握着你的手,将生命进行到底!
 


再祝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谢谢。看到你的大炮400马背故事了,真精彩!
今晚我要去看现场冰球赛啦。。。。WOW!!!!!!!!!!!!!!!!
也扛上我的200小白炮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祝斯眉生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亏得有遐思mm这样恒久热情的朋友,才使自己有勇气超越。。激发情绪。。控制沉郁下落等等。。谢啦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赶来发现自己已经晚了,但还是不影响我诚挚地祝JJ生日快乐的心情.

DuJJ的魅力无限,吸引着朋友们络绎不绝地祝福,我真为你感到高兴,为你的才华与真诚干杯.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和青清长发妹的评论:

祝你们俩生日都快乐!!!!!!!!!!!!!!1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JJ就说我们的生日前后脚, 一直也没告诉我是哪天呀...无论如何,补祝一下: 杜姐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那天吃完蛋糕抹抹嘴巴就跑了:)))今天来顺姐姐这边那贼金贵滴礼物滴~~~~~~~

姐姐,你知道不?你这个生日过滴让我眼红病发了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小美!感动。。。。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the winner. Many many more to com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又有多日未见啦
谢谢你闹儿,说得很对,人在一定的状态下特别需要别人的肯定。。。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情谊无价!真情永恒!祝杜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