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近水楼台之一:名将们(图)

(2008-07-29 21:08:24) 下一个


今天在电话里头生气---是一通工作电话,却引出了好的结果,对方为了“弥补所造成的失误和损失,”答应送一套--两张贵宾票让俺去看2008罗杰斯杯世界网球公开赛。。。这就击中俺的软肋!!!一下子气全消了。

也真是应了这句: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哦,如果不发难不去找克洛迪亚的上司申诉,今天哪有这么好的好事会主动送上门?

票子已经送来了。果真是贵宾票呢,有很漂亮的请帖,招待厅的入场劵,免费停车证等,正票很值得收藏,是当今网球界NO1.、A.伊万诺维奇姑娘的三个美丽侧面。。。(图)


Photobucket

这片片拍得越来越有水准了。自夸的呵呵。。。


2008罗杰斯杯世界网球公开赛从7月28日到8月3日结束,然后大将们都要整装出发去中国参加奥运了!


北京奥运会---本年度“第五大满贯”

费德勒、纳达尔、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大小威廉姆斯……能让这些世界网坛超级选手云集一处的通常只有四大满贯,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无一缺席(有变化!莎娃告病假。。。8月1日补记)。这将是奥运网球史上最豪华的一套阵容,有人甚至将北京奥运会比作本年度“第五大满贯”。

费德勒想用奥运金牌走出低谷




2008.08.08

生日快乐,ROGER


费德勒2007年8月在蒙特利尔罗杰斯杯赛上

费德勒在2008年里输了,他甚至在多伦多大师赛中输给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选手西蒙。在2008年里,费德勒头顶上的桂冠渐渐失去了它的光彩。在今年的温网和法网中,他都输给了纳达尔。如今他世界第一的排名已经岌岌可危,现在他最希望的,就是夺得一枚闪闪发光的奥运会男单金牌,重新证明他的实力。

在前两届奥运会中,费德勒都代表瑞士参加,在雅典奥运会,他更是瑞士代表团的旗手。但是在2000年,他在半决赛中败给了托姆·哈斯;在雅典第二轮就败给了托马斯·伯蒂奇。

巧合的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当天正好也是费德勒的生日,为自己奉献一届完美的奥运会将是这位网球天王现在最想做的事。

名将出席有助提升赛事“含金量”

除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已决定要参加本届奥运会外,世界排名前五的其他几位选手都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群雄逐鹿”使得今年的奥运会网球比赛变得悬念大增,“含金量”也因此而大大提高了。

西班牙神童纳达尔今年可谓春风得意,他称此次北京奥运会是他列在法网以及温网之后的第三个目标。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今年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后也剑指奥运奖牌:“奥运会将全世界的运动员聚集在了一起,我梦想着参加北京奥运会。”

奥运女网引发俄、塞两大军团抗衡

北京奥运会女子网球的争夺将更加引人注目。据了解,WTA排名前10的选手中有7人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WTA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和萨芬娜也都有夺牌希望。在伊万和莎娃争奇斗艳的背后,是塞、俄两大“红粉军团”的整体抗衡。来自世界顶级选手的有力挑战,也使得中国女将们面临的形势相当严峻。




女子网球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大威夺取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后表示:“我热爱奥林匹克,我会继续为自己赢得奖牌,奥运会的奖牌比大满贯的还要有价值。”大威廉姆斯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冠军,并和小威配合获得了女双冠军。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这对姐妹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无疑非常想重演8年前在悉尼时的景象。

~新闻晨报~



(图片是俺另配的,周四能不能见到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身高分别为1米85和1米88的这两位大美女?奇怪,老公这次比我还兴奋,想看看同他一样高大的美丽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亲爱的费德勒先生今日饮恨出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天!
小毛MM居然说我有的是时间
不公


远航你好
不知你来过,有失远迎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幸运!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杜马MM, 回复我时,应写“回复你是毛泽东”,否则,我已经是他了,但你也成了他(你说“我是....") ,这让人够困惑的,也让本人觉得有点不自在。千万记住啦...

像你这样的才女,笔头快,充满灵气,又有的是时间,应每天都出一篇博文,

我常来这潜水,一看,咦,还是前几天的.....该出新的了,不是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
你怎么拿到这么好的ID?先佩服一下!

然后掐一下自己,你这话是对俺说的?。。俺是谁?真晕了。。

说实话本人只是初级水平,哪敢同高手们相提并论啊

不过能得到你的欣赏,这也是一种成功对吧?小小满足一下,然后再努力!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请楼主撤掉以下打错的贴,谢啦)大陆超过百万发行量的羊城晚报摄影名记 叫叶建强,获奖多多,但比较之下,杜马MM的摄影技术比他更专业,配图文字也比他高一筹,佩服啊,你不从事这行也好(搞单干), 那么摄影界少了个竞争对手

叶建强因此说:拜托,千万别把我们的饭碗抢走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有吃有喝都免费的。。于是不看白不看,嘿嘿


莎拉波娃在周三晚间进行的第三轮中感到肩部疼痛,虽然赢了却退出了比赛!星期四晚上又进一步对北京奥运说了再见。。。

对于伤病,莎娃也显得很无奈,她说:“昨晚我一直害怕会非常的严重,但今早检查后听医生的口气似乎并不是异常的严重,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仍然需要时间来恢复,因此也不得不对北京奥运说再见了。”

参加北京奥运会一直是莎拉波娃的梦想,此前她还被列为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候选,不过只能无奈的选择告别,奥运会之梦能寄希望于2012年的伦敦吗?四年以后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你的, 杜JJ--连看了四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闹儿你好,又是几日没见。。幸亏有NBC转播,开幕式看来8错!

憨兄弟你在哪里呵呵

说实话,我昨天一天都累、累、累S啦。连看了四场!!!
又淋暴雨又暴晒太阳的,没有疯狂也有激情啊
收获!
这些女孩个子真高。。打网球真辛苦!
拍了一些运动员照片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这哈喇子流的,,,,看着眼馋阿!

如果把这个票剪彩一下,然后分成两份,就说那一半掉了,咱们是不是可以都进去了呢?

啥时候还有这等好事儿,别忘了俺老憨阿。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纳闷,为什么现在打网球的多俊男美女?要是我在现场看他们表演,我也很兴奋。哈哈!

好像只有CBC直播奥运开幕式,总算能同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难道不是吗,尤其在北美我觉得。。

谢谢闲人Filiz 的好评!

这次抱歉了小耘,我已经几次给过你票。
人嘛是个奇怪的动物,别人只对你好一点儿,就感恩不尽了。。
吃软不吃硬。

小耘你看真正喜欢体育的朋友毕竟不多呵,可见关心奥运是关心政治意义。。

同样一个帖子放上来,这下没人理。上一个帖子被网编害了,改了标题,结果7万7千的点击,上百个评论。。。。

以后应该多上点儿八卦帖子,开玩笑的。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眼红ING....
看美女们打球的同时别忘了拍点PLPP,让俺也过过干瘾哦...
(那么容易被收买呀?几张票子就打倒啦??? HIA HIA HIA....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好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象杜马姐学: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