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小帅哥是谁呀

(2007-10-27 19:56:59) 下一个


A2.jpg picture by SIMEI88








(2007.10.28补充)
呵呵~
原以为不难猜呵。。。
好吧再来一张!
这下该看出来了吧!



还是猜不到?
不再麻烦各位了。
公布答案在此。。。




噢,原来是他呀!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出生在农村的一个教育世家。我的祖父、父亲和母亲都是教员。我的孩提时代是在战乱中度过的。战火烧毁了我的全家,包括爷爷亲手办的那座小学。旧中国的苦难在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摘自个人自传


在平林漠漠、黄沙漫漫的大西北,他从甘肃地质局酒泉地质力学队的一名普通技术员,一直擢升到甘肃地质局副局长。

在西北工作期间,他有缘结识了毕业于兰州大学地理系的兰州姑娘张培莉。20世纪70年代初,两人同结百年之好。

当历史车轮进入20世纪80年代以后,科教知识界大批精英人物纷纷脱颖而出,在中国政治舞台上崭露头角。

。。。。。。。。。。。。

 。。。。。。。。。。。。



罗曼 评论于:2007-10-30 13:58:51 [回复评论]删除 
第一张肯定是牛奶瓶
酷宝宝 评论于:2007-10-28 18:53:14 [回复评论]删除 
偶怎么看着有点儿像瓶兄呀?不过瓶兄好像没有违反过国策哎!


可惜他不是牛奶瓶,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leopoldswu 回复 悄悄话 温家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米兰的评论:
哈哈.你开什么玩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呵,那时代不管做什么的,长相都比较清瘦好看.尽管物质条件不好,精神力量十分充满...
看现在的成年男人,大都肥头大肚,好象吃得很充满哦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刚开始我还以为你给我们看年轻时的姐夫的帅照呢!结果看了大家的跟贴才知道时谁。不管是谁,那个时代人看上去都好纯朴啊!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俺真不知道哏,俺是常常慢三拍的银啊...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小米兰你好点啦?
还有十天让你恢复.....嘻
你是真的没看到答案,还是故意装憨厚?
赫赫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呵,我也想写这一句的,谢谢你帮我回答了.
你们那儿山火都灭了吧!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嘿嘿.............
你好兄弟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瓶子,怪不得书记说你有帝王相呵.连罗曼罗兰都看错了..哈哈!!!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不是啦。我小时候比这张照片的主人要漂亮得多多了,真的。起码我的鼻子是挺的,我爹给我的,真的。

不过,长大之后。他比我要英俊得多啦,真的。哎,真是男大十八变,越变越难看了,真的。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肯定是牛奶瓶!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呵呵,米兰JJ,低头越过偶往下看,杜JJ已经揭迷底啦:-)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阿姐这帅哥是谁啊,俺再八卦看来也八不出了...揭迷底吧...
还有"可惜他不是牛奶瓶,呵呵~(致酷宝宝)"是啥意思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真会忽悠.
也想过是杜爸爸.可你家不只3个孩子,记得你妈妈叫你"四乖囡囡"的.
我猜不出,来这几次就等着看答案呢!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不过这些年两人变化都很大.尔尔请你看这段视频....
http://video.aol.com/video-detail/-/4228007945

张培莉毕业于兰州大学地质地理系,比温家宝长一岁。相对于丈夫温家宝内向的性格,张培莉是一位性格外向、心直口快的人,她喜欢唱歌跳舞,曾向同事抱怨,丈夫管得她太严。张培莉现是位于北京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也是全国工商联所属的中国珠宝协会副主席。 --来源WIKI维客网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用高科技玩猜猜猜呵,就数你厉害了...既生猛又聪明的飘MM..

把酷宝吓得落荒而什么的...哈哈.心照不宣吧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MM你是否有好消息要宣布呵...
说得好,现代雷锋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哇...牛奶瓶终于献身啦

我上次就说了奶瓶的眼神象梁朝伟,还真不是乱猜..
我也不爱书记奶奶的新模样.换成王菲吧求您老啦

怎么一下子有那么多人来看望小帅哥..哈哈 8百半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奶奶的评论:
北京板奶奶呀,你咋变的这难看哩?还是变回到王菲吧,心里也舒坦些呀。
再说了,我已经到土村了,你这模样咋接见我哩?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丑女说的是,我就一军人家庭出身。不会是我的。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宝宝:我不抽烟,不喝酒。咋你就说我违反国策?我只生了一个,那小子现在一个劲地抱怨:没什么不给他一个弟弟或妹妹。我们跟他说,不是我们的错。他就不明白。哎,美国长大的中国孩子呀。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我上了一张近照在走廊,走廊有人说有三分形似温家宝。后来,我上了国内的一家网站,拿着温的照片和我的照片比较,比较了近半个小时,结论:有点形似;但他的耳朵比我大,说明他比我有福。
有人说一个演员,叫梁朝伟的也像他。
那再转一下,那个小梁也长得像我了。
后来,我告诉我太太。她说,别美了。人家这是抬举你了?我说不是呀,大家都不认识。没必要抬举我呀,我也不是总理和演员,一个小不拉子。
后来,我想到了。大家在网上成了朋友,有了共同语言,嘻笑怒骂,皆成文章。说不定,将来真会谁帮了谁的。
我想我们大家已经成了朋友,也会继续下去的。大家说是吧?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夫妻双双都颇有几分气质!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哟..书记奶奶酷司令和秘书都在这儿.看来我该去把牛奶瓶找来,据说他是后补书记.....
土村班子在这开会.是讨论开辟土村为特级旅游区重大课题吗?
请看温总批文:---完全可行方案~~~

把温大爷猜作杜家人的网亲们..谢谢抬举了.可惜可惜.我以为网络四通八达,大家早就看到过这些旧片片的..哈哈.

我爱呼友,呼友万岁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在说这个人像瓶哥,可是这个瓶哥怎么不现身呢?
俺也明白这是谁了,还是土村的秘书厉害!杜马同志您可是真能湖油啊!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弄明白是谁了。这位夫人的气质很好,颇有一点张志新的风采!
不过,说心里话,他跟瓶兄真的很像!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漂妹子厉害,不过支书的眼里也不错,就是现代的雷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汗死我了
姐姐
写完了孤陋寡闻心里有点不服气就去“狗”了一下张培莉。。。额滴娘,我真的不知道温大爷的夫人叫张培莉。。。继续摔汗ING

不过你要是早跟我说这是温大爷那么我倒有一个消息很稀罕
那就是我跟温大爷还是亲戚
娃哈哈。。。。
因为温大爷的儿子媳妇是我老家那嘎达滴:)))
(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我说的是那个原毕业于人民大学的儿子媳妇)。。。。还是继续汗ING:8杆子再加8杆子那亲戚够的着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就是说的这麽的明白我还是“不认识”:(((孤陋寡闻的我该是多么的孤陋寡闻你知道了吧。。。


不过第一张跟姐夫的脸型很像的,有姐夫的影子。。。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肯定不是瓶哥啦,瓶哥出身军人家庭。从小当兵。这帅哥肯定与杜马mm有血缘关系!多像啊!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偶怎么看着有点儿像瓶兄呀?不过瓶兄好像没有违反过国策哎!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俺知道喽,是杜马的老爹!你们也不动东脑子,看见图片三个孩子了吧?杜马家就是三个孩子,嘿嘿怎么样俺板奶奶厉害吧!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帅哥是谁不知道,可是这小帅哥是一年比一年帅。:))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小二黑?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是雷锋!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肯定不是偶姐夫,也不是杜JJ的大哥...HIA HIA HIA 我知道他是谁鸟...
WEN,.....对不对呀?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宝司令你好,美人一大早散步去啦
真的猜不出,再给你一次机会好了...哈哈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是谁?是谁?总不是偶姐夫吧?是(杜姐的)大哥?
哦哟,快快告诉偶!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