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份礼物:Celine Dion, Garou...

(2007-07-25 22:22:11) 下一个


是今天收到邮寄来的礼物:请柬一份---



(请柬)

纪念儿童医院成立一百周年
圣朱斯丁儿童医院于2007年8月4日晚上8点
在贝尔中心剧场召开盛大庆祝会
届时有太阳杂技团的精彩表演
还有众多魁北克艺术家参加演出
其中包括基金会主席
儿童医院的"教母"
名扬全球的著名歌星
CÉLINE DION!!

本人借此次活动,致意医院全体职工,义工
和一百年来向圣朱斯丁医院的小病人们
敞开过温暖胸怀
奉献过爱的
所有人

签名:LUCIE D.
(以上为请柬的大致译文..)
------------------------------------------------------------------

LUCIE   D.打电话来家时颇感意外,
得悉公白手术意外的消息她特地前来致意慰问?。。。
不全是!简单问候之后她切入正题,
问我愿不愿意参加儿童医院的万人庆祝大会。。
对了,为医院百年庆典造声势
我曾在几个月前
帮她联系过华人社区的新闻媒介
尽过一份小力。。。
如今听她列数此次演出的演员阵容,
头一个就是享誉世界的太阳杂技团!(天哪,太喜欢了)
更有GAROU,SYLVAIN COSSETTE
这样又有型又好嗓子的男性偶像歌手,
还有。。。
大名鼎鼎的名字CÉLINE    DION!!!
真的会有塞琳?她会来出席这样的慈善活动?
不是一直都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作商业演出?
好久没听她唱现场了,哈哈
我一定要参加,一定一定!

话筒一端的我惊惊乍乍把吕西逗得笑不停
她说“那么好吧交个任务给你,
我妈妈德女士,你要负责照顾好她,
我就把她交给你了。。。
那天会请来各行各业一万八千个人
都是支持过儿童医院工作的慈善活动家,
要招待应付,恐怕我连表演都看不成。。。”
(吕西是百年庆祝项目主任)
最后有一事让吕西担心:
“8月4日那天,公白的腿能不能开始行走呢。。。”
我说当然,当然能行!
即使推个轮椅,我也要把他送上北山岗!!!
哈哈哈


收到一对票子,红区第三排3,4号座位。WOW!


翘盼8月4日,。。。。

 


Celine Dion and Garou live in Las Vegas.
GAROU:歌剧巴黎圣母院中首位钟楼怪人卡西莫多的扮演者.


后记:

那么巧!今天一打开报纸就看到这段新闻:




报上说---CELINE将唱五首歌(WOW!)还说这次活动是私人聚会性质,所有记者媒介都未被邀请,无权进入采访与拍照。。。

真是充满悬念!

于是更想去摄像拍照了,SCOOPS呵!


2007。07。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太阳杂技团--很有名的,偶也超级稀饭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去过了!
太兴奋了连夜赶做了新闻帖...
分享..感谢!!!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明晚了啊,继续翘首以盼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我有一个强烈的要求:姐夫的车还是我帮嫩推了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西酷宝罗曼土村长吃书记和所有朋友的评论:
哈哈哈....看你们的留言可把俺乐滴...
这礼物是老天对俺这些天里良好表现的嘉奖!!!
故所以嘛,俺也就不谦让拉..
等着看片片吧!流口水的各位XDJM们...
祝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看来这轮椅要好好改装一下,上下左右都能藏个把人才好...哈哈
我最担心的是不让带相机了..就象看电影首映那样全搜走...
藏好了,不要让门卫看到..老天保佑!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 来过几次了,把俺羡慕的,都嫉妒了~~~
俺也琢磨着怎么和这些大腕,大官们争这张票呢. 好像听说,只要不是自己走进剧场去的,就免票.俺想,如果到那天,姐夫他还不能行走的话,俺帮你推轮椅,他那张票就给俺;如果姐夫自己能行走的话,你就把俺给推进去!
只好等着看片片啦,多拍多拍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只是小意思啦,什么都拿来扫描一下尔尔..哈哈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做帖的技术可是越来越让人羡慕了! :) 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特别的留言给书记:
怪不得我们有共同语言呵.
我以前也是短跑运动员,100米平过中学记录的...恢复高考上了大学(结婚以后)还参加运动会同小姑娘们一起比赛哪....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这份礼物让人人眼红呀!大家都盯着票子流口水~~~:))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啊斯姐你老想叫俺做沙发给我特殊待遇
可是俺怎么跑都跑不过迷恋的速度
你知道俺是以前是短跑运动员啊在学校里从小跑到大飞毛腿之称
其实昨天夜里就看见你帖子了但是今天要出新节目我一直战斗到凌晨2点才睡觉今天基本上算整理出来了看看晚上能不能发新帖子还有一点就弄完了
可爱的斯姐这个帖子要顶啊叫人看了又羡慕是又眼馋你真是幸福的一塌糊涂啊
斯姐她们都盯你的票啊俺是书记啊这回俺一定要享受特权这票俺要不泽手段的得到哈哈哈他们也是俺的蒙啊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4月底到LAS VAGAS的时候,她没在,广告做的到处都是,没看成,俺绝对是她的粉丝,羡慕杜姐,俺也想看怎么办?不能光眼馋俺呀,不公平.嘻嘻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老姐还有一个星期噢,就那么说定啦,偶们偷偷去看,不让姐夫知道...哈哈哈...今天偶不来半夜电话叫啦...实在想听听老姐温柔的声音呢...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共同荣幸中!
严重期待中!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件事体意义非凡,你能够参加,真是万分荣幸!
俺给米兰出个主意:让杜姐订一个大一点的轮椅,你就躺在姐夫脚底下,蒙到表演场内就得啦,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保呵,你真是可爱!哈,偷偷的俺们就去吧?
哈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CÉLINE DION的歌,曾经去VEGAS看她的演出,你有二张票带偶去啦...姐夫在家好好休息吧...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