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荣誉校长的就职演说

(2007-06-23 21:18:37) 下一个



杜马上台来向各位问好!咳咳咳...大家好!都好吗!有谁不好的吗?(俺忘词了)
喔对了 该这么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我怀着无比高兴的无比自豪的心情进土村,参加土村小学建校五十周年的隆重庆典。刚才,我从书记手中接过荣誉校长的聘书时,光荣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土村小学的建设是土村领导大力发展教育、打造教育品牌,推动土村发展的战略决策,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长远之计,我当然尽我所能,竭我所力,积极支持。

土村小学作为文学城办学历史最长的一所老校为城里培养了大批人才;在土村发展战略中,她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今后,我会更加关注土村,支持教育的发展。

最后,我衷心祝愿土村兴旺发达,再铸辉煌!谢谢大家!

忽悠完了,俺可以下台了吗?

米兰 评论于:2007-06-23 20:51:58 [回复评论]
恭喜恭喜各位朋友拿到官衔,有没看到都是"荣誉"称号,所以官衔=/=加薪..嘻嘻..

啊?!
米会计你哪来的官场消息?....
官衔=/=加薪?
喔哟,杜马白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一马当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怕怕,想给飘MM打电话,又怕做另一个半夜鸡叫哈哈.怎么算为好...
我在东部,和扭腰一个时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应该比你早看到太阳3小时
你在西部不是?

还做会计

不知道怎么贿赂得来地官衔
看来土村腐败的领导很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站满了我昏
不听演说了
打道回府!
生气~~~~~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喂,你的学生体检了吗?这低于2米以下的儿童可不能收啊...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啥个土村?也让俺后进生学习一下?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斯姐说实在的这个校长的职务还真是非你模数阿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先走个后门,把俺家小土安排个好班,在校长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有杜姐把关,咱村儿的下一带就有希望了...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亲家荣升!国家的素质,倚重于教育;而教育的关键,就是从小学抓起!亲家是小学校长的不二人选!有了亲家做校长,咱土村的新一代们,日后定会成为国家之栋梁!
ice3 回复 悄悄话 咳咳咳...
俺忘词了~~~~~~~
偶来这干吗来着??
偶对......
....
.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珍
██████████████████◣○水○水○惜
███████████████████◣水○水○水
████████████████████◣○水○資
███○水○水████○水○水○◥████○水○源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喔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是很珍貴滴我幫你裝一個水龍頭 感謝我吧^0^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荣誉就是使命感..也就是往S里干革命嘛..哪里有提到钱字呢..呵呵..亲家还没睡呢..忘了侬跟偶差三小时对伐,是早三还是晚三啊..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