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我生气的时候

(2007-04-08 08:24:04) 下一个
(热门论坛,主页)


         


当我生气的时候

我的心不再温柔

当我生气的时候

怒火突然间升腾


当我生气的时候

才知道痛惜是什么

当我生气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嘘嘘过也对你嚷嚷过

裁判你如此苛刻-偏袒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我想着你的对错

你要我如何接受

加人队就这样离开了。。。







DUMARTINI 评论于:2007-04-07 19:11:22 [回复评论]

哼,今天没裁判帮忙,M.L.能赢吗?
从第二节加人队领先两球开始,几次判罚均为莫须有!!!!!!!..太明显的偏帮...公理何在?

CANADIENS虽败犹荣!今天你们表现出色,大赞一下!



(并非搞笑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真正的球迷!

我有时也这样, 尤其是关键的比赛.
晚上都没法入睡 :((

太理解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竹叶的评论:
你呀你呀
在我生气的时候你分享快乐?!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分享着美酒的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关于歌曲的评论:
我曾托其他MM找曲子来着,但没回音
要是美丽人生MM在WXC就好了,她肯定会为我们唱一曲的:当我生气的时候...
想念她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咋一个德性呢...偶小丫也得减肥啦...她是猛吃猛喝的...给少点吃的她就老大不乐意呢...谗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nucksFan的评论:
真为你们高兴!
关于这位宝贝Theodore,我还有文章写他呢.请看---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19873

对,好几个教练都是近年在蒙队不利时中途换下却在他队转出好战绩的,人要发奋山河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宝宝好是好呵,太贪吃.帮它减肥还不干呢
你度假好爽!
CanucksFan 回复 悄悄话 今季Canadian和Avalanche的黯然出局的原因并不是球員沒有努力過,只是球隊的策略出問題當Huet受傷后,球隊沒有在球員交易日前作救亡行動。那邊Theodore的差勁更是Avalanche的災難,但球隊補救行功還是爾豫不決,決而不行,直至下半季一直起用后備龍門.在沒有強大的后盾,試問這兩隊具備頑強進功力的球負又怎能安心向前沖鋒陷陣呢.
Canucks今季能成功殺入西北笫一,全賴都是來自Montreal的Luongo和教練Alain Vigneanlt。Luongo終于能一止七年之痒第一次在季后賽發揮鋼門本色,而Vigneanlt更是點石成金,把這支全新組合的球隊由互不相識,打法欠默契調教到成為一支紀律力性強,攻防兼備的特种部隊。
真替Canadian可惜,五年前放棄了這個好教練。聞說他當年任教Canadian還拿了最佳教練獎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亲家那里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开车大概一个多小时,小孩SPRING BREAK过个周末...周末过得好不...宝宝乖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亲家你真行那...有哪位作曲家赶紧谱上曲跟千百惠有的一拼啦...嘻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JK我看你修养真好,画美人呵,画小鸟呵好多闲逸情趣!!

帖子上城门啦
留言:(体坛)

• 为Habs惋惜。相信明年他们会走的更远。 现在看来,Habs 和 Leafs 是两虎相残,
NY ISLANDERS得利。

很佩服Montreal Head coach 的镇静和沉着。难得!-没有桅杆的船- ♂ (120 bytes) (28 reads) 4/8/07
• 是呵,正是我边看球边说的...渔翁得利了 岛人队目前1:0领先

CARBONNEAU还是第一次当教头
年初曾有两个半月战绩直线下落,这一段令人失望!! -DUMARTINI- ♀ (100 bytes) (25 reads) 4/8/07
• 2:0,多伦多没戏了.. -DUMARTINI- ♀ (0 bytes) (7 reads) 4/8/07
• Incredible!!! 2:2 with 0.9 second left. -没有桅杆的船- ♂ (0 bytes) (6 reads) 4/8/07
• WOW,真是紧张哪.. 最后射门精彩呵!岛人队门将最终立功了.
刚才0.9秒的那个进球真把他气S了...
-DUMARTINI- ♀ (77 bytes) (29 reads) 4/8/07
• 最后还是没有戏 -一个坏人- ♂ (0 bytes) (5 reads) 4/8/07
• 准备看后季赛了,也没人玩冰球猜奖... -DUMARTINI- ♀ (149 bytes) (2 reads) 4/8/07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杜马没真生气啊,那就好,要心平气和地看别人生气。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原来你心平气和地看我生气呵,这功夫俺一定要学,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众乡亲的安慰!
昨天准备了一只空纸箱,是打算看球生气的时候踢它当出气筒的.没想到还真用上了,嘿..
P是人生之气,哪有不放之理..
放完了咱轻装了继续行路.
对,不能让坏分子得逞了,正象尔尔,糊涂所说...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同情CANADIANS,更同情DUMARTINI.
不过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咱们不干。就是不跟坏分子生气,气死他们!
jk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别生气啦.爱好体育是对地,生气就不对了,要心平气和地看别人生气而咱们不动真气。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并非搞笑版太搞笑了!!!

我发现您还真是喜欢看球. 正琢磨着呢--都是什么样的女人爱看球, 还能真生气呢? 俺觉得至少是很有激情的女人吧.

别生气啦. 这世上坏分子也还是有滴.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说俺可爱的村民啊你在这里气愤那这个球俺是不懂啊问儿子了她说的是打冰球的比赛我说DUM啊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可是别真的生气啊要是实在气的化就进村看看有什么可以叫你消气的想说谁说谁今天村里为你开放哈哈哈不过俺是真佩服你有共产党员最讲认真二字的精神啊在葫芦葫芦我可爱的村民么要生气了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您还动真气呀?
上火会伤身的!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您还动真气呀?
上火会伤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