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田园乐

(2007-03-10 18:43:26) 下一个
赠风中秋叶


望着眼前一片片青绿的叶,一朵朵淡黄的花,一个个碧翠的瓜,我禁不住把饱含感谢的目光送到不远处的内子身上,她,正在瓜菜院里收采瓜菜。而我静静的心湖也不禁荡起了圈圈涟漪。。。




更多图片文字,请光临风中秋叶的博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88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风中,为你鼓掌!!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已成功地把它搬到后院,很有动感!十分感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尔尔可爱而纯真的性格
风中:为了搬动此文,我在你的档案处留言了..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那茄子尤其可爱。我爱吃茄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太感动了!不知说什么好,只会说谢谢!
不知怎么搬回我家后院呢?能教教我吗?或者你抬到我家后院?
我太太一定乐得闭不上嘴了,这可是永远的记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