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了中年的人07年自勉(从jk的左手说起。。。)

(2007-01-03 09:04:56) 下一个



以朋友JK的赠画代言---





好手!!!
-------------------------

看着这只手哇,刚劲有力不发抖;
看着这只手哇,胜劵在握新年头!

-------------------------

好手!!!

(人生道路曲折漫长,该出手时就出手)




有一天,小鹿巴比走到一汪小溪前,忽然看到水里的小鹿,
他愣在那里不能说话,问大耳朵,那水里的是什么呀?大耳朵回答说:那是你自己!
是你的水影子!你看我的影子也在里边!
这时从溪水里忽然跳出一只大青蛙,“这是我的小溪!”青蛙大叫道。
小鹿巴比问:我能喝你的溪水吗?......


(不能忘--朴实,纯真,求知,友情..谢谢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调整过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姐了,这些天一直纳闷,我那一直少有人问津的草屋咋地突然访问量多了许多,原来是大姐把这手放这了,沾了大姐不少的光,不过图片好像拉横了些。大姐是左撇子,那么刚好可以画个右手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至今为止,还是这只手画得最好!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美丽MM画的小鹿--好青春,清纯的一头小鹿。青春可不一定清纯呢。画的好!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啊,口水?啊啊,仔细看,真的哦,哈哈哈~~(估计是茶渍?)

姐姐真会挑,这张小鹿,有超过20年的历史了~~画它的时候,我还是个小不点,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JK,刚好我是左撇子.谢谢!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发现小鹿画纸上有当年你淌下的口水痕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