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陪我一起走吧!!!! BY陈坤

(2006-12-30 08:27:48) 下一个


很少见的呵,我为这位年轻演员的清醒与思考鼓掌!
祝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

(ZT)http://ichenku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20940&page=1
-------------------------------------------------------------------------------------------------------------
2006-12-30 22:39:43 陈坤在爱坤网的留言


请陪我一起走吧!!!!........呵呵,想说的突然卡在我的嗓子眼里,脑子里有瞬间的空白,应该是好久没有和你们说心理话了,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新年到了,我现在其实很累,却有种从没有的快乐让我深陷其中!一种让我头晕的不知所措的自我矛盾让我到了这个时候才理清了我从未理清过的内心,并且让我现在那么清醒的面对着,感受着,快乐着!那是苦后的甘甜,从心的最深处涌出来,也是我自我束缚后的释放,自信而坦荡!

今年我蒙头工作,得失都有,但都面对过来了,我也时时在自我检讨自我修正,好让我在我三十岁这个如覆薄冰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咬牙挺过,我不要后退,我不想要....

想想我在2006年的开始时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要求,到现在年尾时也算勉强达到了吧,那天晚上我希望我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要好好珍惜,看轻得失,活在当下,气定神闲!

可要做到这些好难,可能我太骄傲太高估自己了...我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我其实在这一年中面临了我从未有过的困难,我都差点放弃我自己,还好我挺过来了!

如果我们的文化生活仅仅等同于娱乐,那我们会多么的悲哀,我希望我们要面对新的思考!

当我可以代表我的国人传播我们五千年的文化时,我陶醉了,我陶醉在我的责任感中,我也深深感激是你们的争取,你们的回声才让我有了这种陶醉,所有的,每次我的作品我的投票,是你们的帮助让我站得那么高!!

我又面临着新的一年,我又自己对我自己说,我想在新的一年里气定神闲,看轻得失,自信坦荡的迈步前行!

想想我们一路走来有好多年了,呵呵,我们都一天天大了,真是长大了,感谢所有诸佛菩萨让你们陪着我,陪着我长大,陪着我...

时间过的真快,世界越来越快,我祈祷我们可以选择让我们的生活慢一点,感受多一点,思考多一点,感动多一点,温暖多一点,快乐多一点,微笑多一点,自省多一点,责任多一点,帮助别人多一点,花钱节约一点,陪父母多一点,享受痛苦多一点,享受失败多一点,减少埋怨多一点....

如果我们未来可以把我们的爱传播给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那么从现在开始吧,让我们自己积极面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让我们的现在更强大更有可能在未来奉献我们自己!!!

新年快乐!!

明年我会更努力,请陪我一起走吧!!!

问候所有的"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尔尔新年好!以前看你的名字,就是尔尔,现在可不同了!有形象,有内涵了!
我总觉得陈坤按他的素质和才能是应该有更好的成绩的.可能是受身高的影响(所以我说他其貌不扬)好多角色都没给他机会...
你说他不错,那就是不错!!
云水谣:值得一看的国产片.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陈坤长得不错啊,为啥你说他其貌不扬呢?我对他印象挺好。我看过他演的“三家巷" “金粉世家”“别了,温哥华”。 很想看“云水谣”尚未成功。你要是看过了,写篇评论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MM,我是试图找关于电影"云水谣"的评论时,刚好发现陈坤本人(男主角)正在线留言的,你看巧不巧?
央视艺术人生05年有一期采访陈坤看后印象特别深,才记住了这个其貌不扬却很有思想的演员...

小耘也祝你样样顺心!你留言时我正在大街上呢!!!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bonne annee!!
新年快乐!!!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陈坤,是歌手来的吧?似曾听过他的歌,没有什么印象了。不知道他原来是演员。说得很好,非常的有哲理~~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我祈祷我们可以选择让我们的生活慢一点,感受多一点,思考多一点,感动多一点,温暖多一点,快乐多一点,微笑多一点,自省多一点,责任多一点,帮助别人多一点,花钱节约一点,陪父母多一点,享受痛苦多一点,享受失败多一点,减少埋怨多一点...." 真是他说的吗?这人看起来还没有被捧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