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拍圣诞树不用闪光灯,效果很好

(2006-12-22 23:14:59) 下一个


悠悠打开各式纸箱,攀高趴下,取出挂件和灯彩
---琳琅满目,晶莹透亮.
顺便看一眼冰球比赛,
见了好球随口吆喝两下......


昨晚加今晚化两天功夫,我不慌不忙把圣诞树收拾停当,
接受三色鹿MM的建议拍树不再用闪光灯,效果明显不一样!
(左右图比较)----谢谢三色鹿!



圣诞树下的礼物中我藏起了一个愿望:

这满怀诚意的愿望,是眼下最重的一个心结,
赠给亲爱的德先生夫妇,我的异国父母......
愿你们内心获得安宁,避开尘世干扰;
少受肉体苦痛,平静享受人生最后的时光....



为你们祈祷,R/L....








顺致各位朋友

祝永远平安      让祥和的旋律       伴随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青清,你的礼物太可爱了,谢谢!!!我马上自制一个发给别人了,哈!不过没用我自己的脑袋,太老的那个已经不中用啦!

美丽MM,我也发给你一个连接,去GMAIL 接收!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说到灯,蒙城的圣诞灯真是漂亮,尤其是McGill College 那条街.可惜我这种生手很难拍得出来.不过,拍还是拍了些,上完"家家的灯",就上"街上的灯了"

对了,等会儿,我EMAIL你一个LINK,是贺节的..一定要看呀. ;)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挂心,估计圣诞大餐要稍后再补,小D同志和她男朋友去玩了..

刚收到一个朋友的礼物,也转送给每一位朋友,过来瞧瞧?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30671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塑像里面都有灯的,可惜拍的时候忘了打开,效果差一些..

MM节日大餐定了吧?
祝你一直都是快快乐乐的!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呢,原来头象来自于这里~~

好漂亮的圣诞树,很有节日的气氛~~

谢谢姐姐的祝福,愿大家都平和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