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底是谁写了那首诗? 谁是怅零水?...

(2006-09-29 22:53:07) 下一个

那么到底是谁写了那首诗?谁是怅零水呢?

1)  文章还没看完,心急的WW就发短信来说:"肯定是你老公嘛.(她知道我们从小就认识...)"

我说,怎么会呢,他那时正在贵州铜仁的青山绿水中郁闷呢!上海某主管干部说---哦,交通大学毕业的啊,那么去运输公司报到好了,真是相当对口呵.结果他去了贵州.(可笑吧!)三天的车马劳顿早累了他,再会投篮的,信也投不进我们家后门信箱嘛!----排除.

2) 好友ZOE是没法上文学城来看博的,我转发了文章,结果她发来妹儿幽幽地说:"除了晚枫还会是谁?"

晚枫,高中同班同学,从小是诗痴,现著名诗人,有古诗<飞瀑集>,现任全国诗词协会副会长.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但读书时不来电的,他另有所求.----排除.

3)  LG时不时会站到我身后偷看我写文章.今天他冷不防地插了嘴,说出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推测!

老公说:信封上写你名字了?--我说是的.
老公:你确实看清楚了没有,是给你的?---我说嗯,这个吗,好象是写我的名字呵.
老公:你们姐妹几个名字那么接近相似,你会不会看错?...
我说-----啊?#$%^*&^$@,你的意思是我拿错了信?
信不是写给我的?

老公:------你这叫自作多情嘛!(一阵爆笑,LG好久没那么爽笑过了!)
这下子把我自己彻底排除了!!!

不过,怅零水先生,你要是知道今天发生的事,在遥远的北美有一位北鹤先生灵感一动,那首以你为角色所撰写的新诗有多么传神,多么令文学城MM们动容,你当年的心血真没白花呀!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是吗?纯纯的友情,在相距几十年之后变得更珍贵了。不论他是谁,他是值得的。有付出就必然有收获,他会懂得的。他一定会常常在重温那一片娇艳的粉红,每每这时,笑容一定挂在他的嘴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竹叶!
甜蜜的友情-理解得对吗?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已是你的好友,感动之余,我献丑了。

一个粉红色的梦,
开在了桃花正浓的春季。
它多想结出一只果实,
它的名字叫“甜蜜”。

春梦在心里涌动,
就像是春蚕突破了外壳
化作了彩蝶
向着百花园中最绚丽的一只飞去。

虽然
梦的翅膀折断了,
可是梦依然留在了春季里。
它一定知道
那粉红色对你的诱惑,
将是一生一世
不离不弃。

不是吗?
那桃蕊里的甜浆,
已酿出了一杯美酒,
那醇醇的美酒,
已淌在了你的心里,
它带给你的
就是“甜蜜”。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啊,特别是看到最后,笑了
不管是谁吧,留个回忆也值了.我多想让人给我写一首,或者让机器帮我写?-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