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

(2009-10-22 17:36:12)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

             巴顿

男   你说我欺骗和伪装了?对不起,我还没学会!而且我也不需要。如掺假就不是爱情了!你对我的所作所为掺假了吗?

男   我可以不无骄傲地告诉你,我身体上的每一个部位都是讨人喜欢的,你也会喜欢的。所以,不是你这样的人不能与我配套。我的心灵也纯洁美丽,也只有你配得上。

女   你领会错了我的意思。你说会给我生活/心灵/肉体的自由,我说我只需要心灵的自由。因为我是个对待生活及对方都认真诚实的,哪怕爱情不在了,我也会尊重过往的感情并尊重对方,宁愿分开也不会欺骗和侮辱对方,去做侮辱对方感情和名誉的事。

女   对你我是信任的,因为我本来也不是个多疑的人。

女   很高兴你有疑虑就说出来的个性。我也是那样的人。真诚与信任在爱情和家庭里是如此的重要。所以,我一定要选择一个能真诚与我沟通,十分的信任,万般宠爱我的男人在一起生活。...

女   要开始工作了。你的问候我会转告大姐,希望你们将来可以见面...

男   我最迫切的是要与你见面!我就是那个能真诚与你沟通,十分信任你,你也可以完全信任我,能万般宠爱你的那个男人。

男   我知道了你的高贵的情操与品质,这样一来更加爱你而离不开你了。让我亲你!...

女   和姐出去逛街了。才回家,今天下午没上班。

男   我爱看你这个小鬼头,请再发一个来!电汇收到了吗?

女   我没去看。有那么快?人家有跟你说几天?我收到会告诉你的。

男   电汇末,一两天就到,拖延都在中间环节。

女   那我明天去查一下,收到告诉你。

男   这是小意思,只是想让你开心一下。世界上,在太平洋和印度洋交界的地方,有个人在想念你、爱你!能给你温暖,使你从此不孤单。

男   不必去查,他会通知你手机的。

女   恩,我知道。其实最近心里是很温暖的,只是心里也有点忐忑。

女   哦,会通知?那我就不去了。

男   忐忑什么?不必忐忑。

女   恩,我知道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