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中飘荡的回忆

(2014-02-15 19:26:35) 下一个


雨中飘荡的回忆


====听刀郎唱歌


 


今夜又下着小雨,


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


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


像去年那场小雨。


 


那天也下着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


我问你是否喜欢和我一起,


你笑着无语。


 


那一天的世界是多么美丽,


尽管天上的小雨一点一滴滴。


空气中飘荡着你的芬芳的气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头、衣。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


我问我自已是否还在爱着你,


就这样轻易地放弃?


 


今夜又下着小雨,


彷彿又看到你的美丽。


我想要告诉自已不再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但奈有这滴滴小雨。


 


16/02/2014于静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