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经典的琦女子

都市里那些在情与欲里不停挣扎的男女,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平衡点.让我用最真实的文字同你一起发觉一个更真实的自己与我共勉:琦情六欲.
正文

只谈情不说爱 ( 四)

(2009-11-04 00:25:06) 下一个

但话又说回来了,交女朋友也有交的好处。因为在说这话的时候,我那可爱的NANCY正亲吻着我的肩膀,她的舌头灵活的就像一只蚯蚓在我的身上不停的翻滚着,并且缓缓地向下滑去。就像动力加速度的原理一样,她那吮吸的速度在不停的加剧,而我的心跳和我的生殖器也在已同样的速度成正比的膨胀着。天哪,是哪个混蛋说的“找个女朋友 不如养只狗”呀?把现在的年轻男孩子都教坏了,如果是那样,生活跟一摊死水有什么区别呀?我宁可去死!!!啊,啊,啊。。。天哪?我已经冲到极限了,我的大脑已经休眠了,我什么思路都没有了。亲爱的读者,请原谅我现在的迟钝吧!我实在是没办法写下去了。让我先忙完我的个人私事,再继续跟你们聊。

我一个转身就翻到了NANCY 的身上,然后就。。。反正那种快感要比驾FERRIO 的限量版跑车还痛快。人生还有什么可求的呢?不过就是快乐吗!

当我知足的从NANCY身上跳下来的时候,那个小妮子已经累得无法呼吸了,这时我又再一次从精神上得到了满足,征服女人这是很多男人喜欢做爱的另外一个原因。

对了,亲爱的,你今天见到你爸爸,怎么样呀? 还好吗?你不是说很难见到他吗?是不是很想他呀?” NANCY其实是个很机灵的女孩子,很会读别人的想法,但就是太世故了。有时候我很喜欢她这点,但我还是不能接受 太过精明的女孩子,就像她知道什么时候该张口要礼物。她在这方面就好像是一个计时器,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

 嗯,没什么,就是见了个新阿姨,满漂亮的,是我爸的新女朋友。然后就没什么了?”其实我不太愿意跟她提到我爸的私生活,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很介意谈我家里的事情。但是总觉得今天的事情还可能会有什么新的变化,所以我不想现在就给他们下结论。不说为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