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经典的琦女子

都市里那些在情与欲里不停挣扎的男女,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平衡点.让我用最真实的文字同你一起发觉一个更真实的自己与我共勉:琦情六欲.
正文

阉割我的爱

(2009-11-01 03:00:35) 下一个




对不起,离开的时候没留下一个理由。

对不起,离开的时候没听你一句解释。

不是因为我的无情,只因我害怕,害怕失去离开你的勇气。

一起走到今天,包含了多少幸福和艰辛,我舍不得!

舍不得离开你的我,最初高估了爱你的勇气。

你舍不得离开的我,最终失去了爱你的能力。



Baby, 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 因为我曾全心投入的努力 .

Baby, 请忘记已离开你的我 , 因为她已失去爱你的能力 .

我们的爱竟如此脆弱 ,

轻易的就得上了绝症 ,

我无力医治 ,

不忍看它奄奄一息的一刻 .

对不起 ,

我走了 , 留下了我曾爱过的你 ,

心痛着 , 带走了有你存在的回忆 .

当爱已失去能力 ,

阉割是唯一的选择 ,

十一月一号的夜 ,

我阉割了我的爱,

阉割了我仍爱着的你,

阉割了我们爱情的回忆,

阉割了我对爱情残存的幻想。

心很痛,

真得很痛,

原来废了的爱情,

在被阉割的时候也会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