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V房车雨刮子机构修理

(2024-10-21 18:38:11) 下一个

RV房车雨刮子机构修理

我在密歇根奧克蘭就业中心/失业救济办公室的电脑房中遨游, 朋友约翰来电话说,他们一家子开房车(美国俗称RV)去北密(密歇根北部,乏指密歇根的上半岛,苏必利尔湖湖)游玩,回家的路上,车子前面窗户的雨刮子坏了, 问我是否会修理。

先说明一下,我为什么会在失业救济办公室。

失业后,去政府的失业救济办公室办理失业救济手续,填写表格等,领取失业救济金。同时利用失业救济办公室里的计算机房,寻找新的工作。

由于现在就业市场不错,失业救济办公室计算机房里空荡荡的。我呢年龄已是过了退休年龄,但是没有工作,因此也可以来这儿利用计算机找找工作和其他。

来这儿就跟去图书馆类似,有三大好处:

  1. 离开家距离很近,大概0.7英里。
  2. 可以集中我的精力和时间,在家的话,容易分心。
  3. 计算机和网络的速度快,效率高。

我回答约翰说,应该会修理。

在1991年, 我的第一辆车大众的兔子VW Rabbit的雨刮子就坏过。原因是雨刮子不转动。我把它卸下来,发现电机,保险丝,机械机构等都好。就是使用时间长了,机械机构润滑不好和脱落。

  • 电机结实
  • 机械机构简单可靠
  • 电路上就一个直流电机和保险丝

我问了约翰,雨刮子不转动, 那么 是否可以听到雨刮子马达的转动声音吗?

约翰他回答说他可以听到马达的工作的声音。

我再对约翰说,是否可以闻到马达发出的烧焦味道。

约翰他回答说没有闻到马达发出的烧焦味道。

那样看来

  • 雨刮子马达是好的。(马达转,没焦味,没烧坏)
  • 保险丝是好的。(马达转,电路通)
  • 估计是机械连结坏了或者脱落/脱开。

由于,他要继续用车,需要马上就修好它。他就把车直接开到我们家来了。

我们把车子前方的盖板和装饰件打开后发现,有小动物在雨刮子马达机械部件处做窝,引起雨刮子机械部件脱落,进而引起雨刮子不转动了。

1)清理掉马达机械部件处的小动物窝

2)把机械连结处重新连结好

3)开车试验,检查一下雨刮子转动是否恢复正常。

经过多次 车子发动,雨刮子转动试验都好。约翰很高兴,把房车开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