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修理厨房水斗漏水

(2024-10-14 19:32:02) 下一个

修理出租房厨房水斗漏水

 

房客Angel安琪尔向太太反应,厨房里水斗右边水槽管道漏水。

太太吩咐我赶紧抽空去出租房检查一下,早点修好。

听了太太的叙述后,我根据过去的经验准备了相应需要的工具,去修理。

 

到了出租房厨房检查水槽后,发现是水槽中间的排水口处漏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地方漏水。是水槽口密封不好,引起漏水槽口密封不好原因是排水口的螺纹经长期使用,磨损打滑了,无法紧固了。

我就先把磨损了的口,取了下来。检查检查,发现磨损了很严重。必须换个新的。

 

开车来到这儿的五金店Menards,买了一个新的口。

然后把它安装上去。由于口的直径比较大,大概3.5英寸,因此需要一些特殊工具,附照片供参考。

 

一边修理一边思考,因为我家的厨房加上我们出租屋的厨房,一共有七个水斗,十四个排水口。经过多年使用,其他都没有磨损坏,独独这个磨损坏。

经过观察,我发现房客在周末为华人教会教堂聚会,用大的湯鍋煮许多食物带去。由于热的食物加上锅子,重重地压在水斗上,容易引起水斗过多得变形,日常天久,漏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