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衣机的上盖板开关修理

(2024-08-30 20:21:20) 下一个

这些天, 底特律地区天气炎热,很不巧,我们的出租房的房客来电话说洗衣机坏了, 叫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由于现在是夏天,大家换衣服勤,洗衣机使用的多,所以我知道要尽早解决这问题。

当天晚上,我们就赶去检查。房客说,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他们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 然后洗衣机停止了转动(spin)工作。我看了,在洗衣机的洗衣桶里,还盛满了衣服和肥皂水。

由于听到房客他们说了,闻道过烧焦的味道,我估计可能是电气 方面的原因。

打开了洗衣机后,我首先检查了电机,仔细闻了又闻,没有任何烧焦的味道。

同时太太在考虑,如果无法的话,买一台新的洗衣机大概$600美元。

问题是这出租房的外面,道路正在整修,路面完全翻新,同时进行交通管制。如果我们从家得宝/homedepot 定购的话,加上运输货过来等,那么至少也要过一到二个星期才能收到新的洗衣机。那么不管怎么说,太太担心如果这台洗衣机修不好,影响房客的洗衣问题;还是决定在检查和修理的同时,从家得宝/homedepot 定购了一台新的洗衣机。

次日,我在检查洗衣机的过程中,从洗衣机后面的盖板中,找到了一张电路图,这方便了我查找原因。

同时,我也在网上查找可能出现的问题,其中有一个视频 说可能是洗衣机的上盖板开关(Lid Switch)坏了。我根据这洗衣机的损坏现象,比如有烧焦味等,猜测是电气相应的原件损坏。。。终于在洗衣机上方的盖板(Lid) 附近找到了盖板开关( Lid Switch)。然后我闻了闻,一股烧焦的味道。看来,是由于盖板开关烧坏了,引起洗衣机无法正常工作了。

我把盖板开关打开,查看里面,大概由于弹簧断了引起开关内电接触点烧坏了,也无法修理了。由于在开关零件的外面,有零件的牌号,这就比较容易根据零件的牌号去网站购买。

在网站eBay,根据零件的牌号,我查到网上商店有,就下了订单,~$10, 一个星期内到货。

太太感到我很快就能修好这洗衣机,考虑到就是买新洗衣机一星期内也无法到货,也就取消了购买新洗衣机的订单。这样即省力,又省钱了。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收到了盖板开关( Lid Switch)。当天傍晚,我就赶到出租屋的地下室的洗衣服。把盖板开关装了上去。然后接上冷热进水管和出水管,接上电源,进行试运行。一切正常,洗衣机开始转动(spin)了。说明洗衣机损坏的问题找到了,并且修好了。

次日早上,我把洗衣机全部安装完毕,然后通知太太,告诉房客洗衣机修好了,又可以使用了。

由于是上星期坏的,过了大概五六天,就修好了,房客们感觉还是很高兴。

尤其是秦博士,因为他是一家子住在这里,如果洗衣机坏了,要去外面洗衣房洗衣服, 很不方便,所以特别高兴。问我怎么这么快就修好了。因为买一台新的洗衣机也需要时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