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租房煤气炉修理

(2024-08-15 20:13:52) 下一个

出租房煤气炉修理

化最少钱,修煤气炉子

一出租屋,已经出租了五年了。这段时间,我们也是不再寻找新的房客。同时打算在现有的房客都搬走了后,把里面的各种器具都修理一下或者换成新的。

其中的煤气炉子,一共有四个煤气炉位。经过多年的使用,现在只有一个煤气炉位还可以使用,其余三个煤气炉位,由于点火器坏了,无法点火,也就没法使用了。

太太说买个新的煤气炉,把旧的扔了。我说我先来检查检查,然后再做决定是买新的呢还是修理一下继续使用旧的。

买个新的煤气炉大概$500左右,由于要运货到家里的话,要约定送货时间,同时家里还需要有人等待。但是要修理的话,如果请人上门修理的话,零件费用加上人工费起码$200左右。主要是上门费比较贵。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是这炉子的电子点火器坏了。一个总电子高压发生器,分出四个接线,各自连接到每一个煤气炉位上的电子火花发生器。 由于总的高压电子发生器中,四个坏了三个,因此只有一个还可以点火。

要修理好的话,把坏了的电子点火器卸了,买个好的电子点火发生器,按装上就可以了。

由于该煤气灶,是多年前的产品。现在已经不再生产了。去网上查查看。跟原来一样的产品,新的,要价 $180。 旧的零件,没有找到。 想想这也太贵了。还不如, 去买一台新的煤气炉了。

再去网上查查是不是有代用品。或者是类似的其他品牌产品,经过网上搜索,还真查到了一个,跟我的炉子一样,有四个点火器。再看看大小尺寸,和其他技术参数。基本符合,只是体积大了一些,价钱只有$10。

我在网上定购了,

大概

一星期左右,零件点火器来了。我稍微改装一下,接上电线

到各个点火头

,然后试了试。煤气灶的四个灶头都顺利的点起火来了。

由于这次修理的费用,比予先估计的省了很多,太太有一些兴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还是全部换新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