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庭厨房电炉修理

(2024-08-11 21:53:57) 下一个

家庭厨房电炉开关修理

房客Angel反应说,她厨房里的电炉坏了。要我去看看,由于她每周末要为教会多人准备午餐,急需这电炉,希望尽早修好它。

如果我不能修理好的话,能否买一个新的电炉。我说,我要先检查一下,是否可以修理,如果不能修理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一个新的。但是新的电炉,也不是立即可以运送来的。比如家得宝(Home真的 Depot)运货要安排时间的,不会立即就可以解决的。

 

根据我的经验,一个电炉上,有四个炉子,一般来说,这四个炉子不会同时都坏。我就问她,是全部都不能用了呢?还是其中一个不好用了呢?她回答说,是右前的一个坏了。

隔天晚上,我去查看出租房里的电炉。其中右边前面的电炉工作不正常,电炉开了后,电炉丝发红了一会儿,就不红了。反复试了几次,都一样,然后我连续转动开关,感觉这开关有点松动。不像其他另外三个开关。

我带了工具箱去,先把电源断开,把电炉的后背盖板打开,对电炉的电气控制开关逐一卸下检查,发现控制右前炉的开关有烧焦的痕迹。我跟房客Angel 说明了情况,就是这开关损坏了。我可以去网上查找一下,买来后,可以在下星期修好。

 

随后对开关拍照片,记下这开关型号及电流电压值要求。10A,240V,功率~2400W。                                     回家后,上网eBay购买开关,~$20,一星期可以收到。

同时考虑到今后可能会继续保养这电炉。我仔细把四个炉子都检查了。

这电炉有四个炉子,同时通过四个开关来控制各个炉子。由于炉子大小不一样,开关的功率也不一样。

比如:

开关1) 电流10.0-11.5A,240V

功率为~2400W,

控制右前的炉子。

 

开关2)和3) 是小电流4.4-5.8A, 240V

功率为~1200W,

控制左右两边,后面的炉子。

 

开关4) 电流:15A,240V。

功率为~3600W。

控制左前的炉子。

一般来说由于左右前面两个炉子大。平时使用了最多,因此容易引起损坏。

 

收到网上订购的开关后,赶紧与Angel联系。

晚上她下班回家,我就去把坏的开关卸下来,把新的开关装上去。 然后接通电源。试试看,是否好了。

 

原来的开关,开了以后,炉子会发热,但是过了一会儿,炉子自己会灭了。

新的开关,开了以后,炉子发热,并且一直持续发热。

Angel马上开始准备煮食物了。

 

后话:在美国,一般家用电器是~110V。

但是家庭厨房的电炉 和 洗衣房的衣服烘干机,由于功率大,一般使用 ~220V 电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