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述政

凡人都有一样的七情六窍,所以中国人也好,外国人也好,产生的问题都是一样的,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也是相同的。
正文

上帝在看着

(2024-07-14 18:04:39) 下一个

7月13日傍晚,当我外出回来,一个客人告诉我:“川普遭到枪击,幸亏只伤了耳朵,估计没有什么大碍。他们太疯狂了,让我们等着看事件发展”。

赶紧关注有关新闻,CBS的现场记者听武器专家分析说,AK15在300码距离外可轻易击中目标,这次距离是200多码,怎么就没有打中?记者感到难以理解和不可思议;

夜场秀Bill Maher称川普是“Luckiest Mother F**ker”,子弹都拦不住他的总统路。NBC主持人George Stephanopoulos则说是川普的支持者创造了这样的暴力环境。

FOX新闻的专家分析说,杀手扣动扳机时,正好川普有个向右扭头的动作,从而后脑避开的子弹,只打中耳朵,庆幸!庆幸!God is watching上帝在看着。

记得2016年,民主党Convention大会上,会场上举着很多”Love Trump Hater“的标语,标语是竖着写的,”Hater”被前排人的头给挡住了,只能看到”Love Trump”两个字,搞得我老半天搞不明白,希拉里怎么会“爱川普”。左派民主党竞选策略从来不去从政策层面上攻击川普,也不宣扬自己的政纲,而对川普进行人格攻击,拉满人们对川普的仇恨。

2020年大选辩论时,川普插嘴很多,我的一个和我关系密切左派邻居因此对川普恨得直咬牙,扬言要杀川普。当时我很害怕,不敢多说什么,只是支支吾吾的打发离开。左派对川普的恨一直在蔓延和加深,我预料到暗杀川普的事件迟早会发生。

凶手已被击毙,身份已经查明,20多岁白人男性,有着向民主党捐款的记录,却在本次大选初选中注册为共和党,冒名到共和党选举的捣乱,不让川普获胜。心理之阴暗可见一斑。

这个凶手让我想起了两件事,CNN有两位女评论员,平时做评论的时候总是站在民主党一侧说话,但一到选举季节,她们并说自己是共和党,号召“共和党妇女把票投给民主党”。川黑们经常告诉我们:“2016、2020我把票投给了川普,这次不是川普时投共和党,是川普时投民主党”。

民主党和共和党本是政治对手,不应该相互成敌,用拉仇恨的方式攻击政治对手,只会使国家更加分裂,政治暴力更多。

我在“左派和右派”的博文中写道,左派对右派是仇恨,右派对左派只是不喜欢。暗杀还可能有第二次,愿上帝保佑川普,保佑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news.com.au/world/north-america/us-politics/bullet-flew-by-his-ear-christian-prophets-eerie-donald-trump-prediction-made-months-ago/news-story/422dfed98628bdb0714e77b831304a79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YouTube 上有视频四个月前基督教预言家说看到了子弹从川耳朵擦过离头很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