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光荣升级做姥姥

(2024-06-10 12:27:23) 下一个

小外孙带嘹亮的哭声出生

自知道女儿怀孕后,开始的前几个月我心中每天很喜乐,悄悄的快乐着, 没有告诉周围的任何人,一直到满了七个月我才告诉周围的朋友,小心翼翼数着孕期的每一周,直到满了40周,女儿那里还是不发出要生产的信号,我在焦虑期待中等待宝宝出生, 他耐心的在妈妈的肚子里,等到和我儿子, 他的舅舅在同月同日,哭声响亮的来到这个世上 微笑

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充满生机与喜悦的季节,我愿小外孙:

愿你像星星一样璀璨,用无尽的光芒照亮自己的道路。

愿你的每一天都被爱包围,幸福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洗儿诗》(宋代,苏轼)

人皆养子望聪明,我被聪明误一身。 唯愿孩儿愚且鲁,无灾无难到公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里飞奔' 的评论 :
谢谢,你才读到,我把照片都删了。
时光如梭,那你见她快20年前的事了。
:)
风里飞奔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们高兴,记得第一次见你姑娘,她还是个10岁的小丫头呢。
R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非常感谢雨女阅读和支持!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人生圆满了。
R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阅读,宝宝确实可爱!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好可爱的宝宝!
R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风风吉言!才子会看相! 你的说法和朋友说的双子座相符! :)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孩子鼻准头大鼻翼丰满以后能挣钱能守住财富。田宅宫宽广,安居乐业。三停均匀,好面相。迁移宫靠上,以后会到远离家乡的地方发展定居。耳朵贴脑、耳珠大,有福气。只有一点,耳廓比耳轮突出,估计会有些叛逆性格,让父母小心。
R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新生命就是奇迹!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升级做姥姥,好可爱的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