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一般见到狗绕道走

(2024-09-30 17:40:19) 下一个

最近迷上打网球,和狗主有了近距离接触。

发现狗主们多有种道德优越感:我多有爱心啊,我爱动物,你讨厌我的狗就是没有爱心;我的狗也有权利,需要放飞自我,需要去他喜欢去的地方,对大人小孩狂吠一翻是人家天性了,你不应该反应过度,不一而足。

有狗主看场地空着就把狗放入网球场乱跑,屎尿遍地; 有人放任自己的狗追逐含着baby搬家的松鼠妈妈,笑看人家惊慌失措把baby从树上掉下,我一个做母亲的看了真是恶心,忍不住说了她(一个中女狗主)。

有一次闹到叫了警察,因为我提醒狗主网球场挂牌写着狗不得入内,他就毛了,吵了一架。警察叔叔来了也就教育一下,他后来倒是没来网球场附近遛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