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参观55+社区

(2024-06-16 12:10:03) 下一个

我喜欢住在现在的村里:球场上有年轻人充满活力的奔跑,游乐场里孩子们叽叽喳喳的欢笑,林荫小道上漫步和健走的中老年,人们各得其所。我想象不出来住进老年社区,每个人想方设法打发着每天漫长的时光,看不到新的生命和希望。周末闲得,突然起了好奇心,想去实地考察一下附近的55+ community。

跨过海湾大桥

社区在湾里的岛上,房子多是适合老年人的一层住户

巨大的社区俱乐部,各种设施齐全完善,堪称豪华

俱乐部外面是湾边风景,泳池球场健身房都面对海湾

被卖家锁定是潜在客户,带着参观了五个model home,喜欢这个两层三卧的,第一层有主卧次卧和书房,二次可以住一堆来访的孙辈

楼上是这样的

 

参观完了,去附近的码头吃饭

饭间讨论的话题是,挺美的,可是住在这里干什么呢,等待生命的终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想 不过不好卖掉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小区虽然买的便宜,但是他们有很高的租金,或者称为其他收费项目。我们这里的老人区,28万可以买两千尺的房子,但是每月要交给社区3000美元,大概是管理房子和看护老人的费用。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认为55+社区是一个安逸舒适的地方,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并拥有丰富的社交和娱乐活动。但也有人觉得这样的生活缺乏活力和希望,丧失了与年轻人和新生活的联系。每个人对于生活方式和环境的需求都是不同的,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最重要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重要的是尊重彼此的选择。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年轻人多的小区,充满活力。老人区,常常救护车鸣笛,感觉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