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我

随心随意,记录心情点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孩子学习期间没有朋友其实也不是大事,我女儿上大学时我都不希望她有太多的朋友,

(2024-10-21 08:14:57) 下一个

我和大家担心的不一样,就是她到哪都是很多朋友,心里真的担心耽误学习。但人生就是这样,我自己就不喜欢交无关紧要的朋友,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觉得很幸福。但女儿跟我完全不一样,一点也不像我生的。其实,爱不爱交朋友是一种性格,孤独感跟有没有朋友没有关系,人的一生都会与孤独共存,强大的人会享受独处,敏感的人会感到孤独。父母其实也不用把这些太当回事,每个孩子都会慢慢适应自己的性格,找到最舒适的方式,只是往往外界总会有一些压力,别人那里熙熙攘攘并不一定是快乐,自己一个人静下心来也有自己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