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

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
正文

双赢

(2024-03-28 19:58:54) 下一个

双赢

引言:这是一个推崇双赢的时代。可以说,在我与对手的博弈中,我的对手和我都是赢家,实现了双赢,我俩都没有辜负这个时代。我的对手于2017年将我投入监狱,于2024年方将我释放,整整七年。详细故事可在google中获取。点击“曹三强”三字即可。

 

你沿着丹墀走上了人大的领奖台,(丹墀:红色阶梯)

我藉着十字架走上了宝座前的领奖台;

你靠的是人血馒头,

我靠的是人子的血杯与馒头;(馒头:即饼)

你使出了一招阳谋,

我投出了一式忍耐;

你视捍卫权力为最高职责,

我将卑微当作升高的起点;

你窃听我的电话,

我聆听上帝的启示。

你靠新闻联播来给庶民洗脑,

我靠上帝启示来帮自己抵挡世俗。

你赢得了法庭上的胜利,

我赢得了全世界正义人士的心;

你透过打击我来打击教会,

我透过磨砥来建设教会;

你透过犹大来摸清教会的人员,

我透过你来认识这个世界的嗜血;

你千方百计要击散羊群,

羊群却因此空前团结;

你以为挖了一个巨大的坑,

我在鱼肚里平躺七年;

你号称宗教自由,

却并不能容下家庭教会;

你成功地将我列为了敌人,

我学会了爱仇敌、为敌人祝福。

 

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