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以穿裙子啦。。。。。。

(2024-06-26 00:39:32) 下一个

今天气温说是会上升到26度,终于可以穿裙子啦。。。。。。

夏季的ONE PIECE我有蛮多的,可始终没机会穿,今天终于可以穿啦。。。。。。开心啊!哈哈,小时候我记得我特别喜欢穿裙子,上海的夏天,真的是穿裙子都觉得热啊!自从来了丹麦后,我带来的裙子几乎没怎么穿过,最高温度也才20出头,而且早晚还比较晾,这些裙子就一直压箱底了,呵呵。

这几年气温开始有上升的趋势,总算我这些裙子可以拿出来了。幸好,我这二十多年身材没啥变化,还能穿,呵呵。可就是架不住SHEIN,还是会买,买,买,嘻嘻嘻嘻

今天听这个

各位看官,夏日早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