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一就不该跟GDPR硬刚

(2024-04-22 01:07:17) 下一个

早上起来到现在就在跟GDPR斗智斗勇,我去,就一个小小网站要那么多条款干嘛?!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没办法,这是欧盟统一规定,如果不执行罚款可能是天文数字。小老板我还是老老实实交钱了事,否则真得不偿失。汗

星期一就不能跟这种法律条文牵扯上关系,弄得我现在整个人都快郁闷了。且不说这GDPR里还细分隐私保护条款,COOKIE条款,还有商业条款等一系列完全跟我这么个小公司挨不上边的条款。当然啦,我也知道法律条款肯定是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可就我这小公司着实没那么多法律条款能用上。基本的隐私保护和COOKIE就行了,一早到现在就搞这个,快,快,快,倒杯茶,让我缓缓。

周一就是这样,墨菲定律,反正你不想啥,那啥偏找到你头上。能怎么办呢?要么凉拌,要么迎头解决,加油吧,老板,往前冲啊!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