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还记得那个每到圣诞夜就变身英雄的麦克莱恩吗

(2024-05-24 11:04:14) 下一个

还记得那个每到圣诞夜就变身英雄的麦克莱恩吗?

还记得赤焰战场中无敌的退休特工弗兰克摩西斯吗?

还记得太阳之泪中英勇且不是人性的沃特斯吗?

当然还有第五元素 十二只猴子 敢死队 绝世天劫 哈特的战争等等。

布鲁斯威利斯,银幕上的硬汉,从来都是坚毅勇敢智慧的化身,依然抵不住衰老,得了阿尔兹海默症,并且伴随失语,让人唏嘘世事无常。

前几天看周处除三害里陈桂林说:我不怕死,我只是怕死后被人忘了。

我想说:我不怕死,但是我怕衰老,我怕老成一个我讨厌的人,我怕遗憾,我不想让自己心中所想所愿连做的机会都没有。

我不怕挫折,我只想在有生之年多做一点,哪怕少活几年,我也觉得很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