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狗引儿【长篇】(九十一)

(2024-04-02 14:26:10) 下一个

九十一,东坝地块

今天中午,粟长斌接到东坝乡书记詹启龙的电话,晚上来天上人间的“蓬莱阁”,有重要的事商量,最近东坝乡欠自己公司的应收款将近两个亿,手里还有两个他们的工程在施,自己的盛达伟业建筑公司也欠债无数,工人工资倒好说,现在只需要发一些生活费即可,只要年关能给他们结到50%他们就不会怎么闹事了,关键是一些供货的材料商,尤其是丽美顺涂料,三弟小斌跟他们的赵经理利用建设部的供应商名录拿到了最优惠的价格,但是后来他们公司来了个小老板,已经把赵经理架空了,现在催着将近三千万的欠款不放,甚是挠头。

到了天上人间的蓬莱阁,詹书记已经叫了七八个妖艳的女子,还有一个自己没见过面的打扮着油光粉面、大腹便便说着广东腔的中年男子,詹书记看到粟长斌进来,稍微欠了一下屁股,那个男子倒是很礼貌的站了起来,握住了粟长斌的手:粟总吧,久仰久仰,我是詹哥的朋友,我叫张木山,以后多多关照。然后,挥了一下手,那几个女子跟这个张木山就都出去了。

詹启龙招呼粟长斌坐近点,轻声说,刚才那个广东佬是中央有关系,具体什么关系我也不便透漏,但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我想来想去,这种共赢的事我得带着兄弟,具体操作如下。。。

二十分钟后,广东人张木山接到詹启龙的短信,和那几个妖艳女子又一起回到了蓬莱阁,顿时,蓬莱阁里香艳一片。。。

第二天上午,盛达伟业全部股东在会议室里开会,粟长斌直接宣布:准备成立北京耀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盛达伟业占股65%,广东世强地产公司占股35%,东坝乡政府以1.98亿把东坝A地块卖给耀宗公司,这样东坝乡政府的欠债就抵这块地了,广东世强注入现金一个亿,进行设计规划招标。

第二天,盛达伟业全体庆祝公司升级为房地产开发公司时,却收到了丽美顺涂料公司的催款律师函。。。(待续九十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