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狗引儿【长篇】(三十)

(2024-03-06 20:31:19) 下一个

三十,度日如年

狗引儿最近浑身不自在,看见别人正常的一笑也仿佛是说:你的事我知道了,看见三三两两的同事聚在一起说话,也一改往日心无旁及凑过去,好像这些人正在议论自己和洪玉的事。首先,罗所长是自己的恩人,把自己从农村警务区调入总部,并支持和提拔成为治安巡逻二队的队长,连应酬过来找所领导说请的人也让自己去接待,并按自己的意愿去处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信任呢?可自己呢,却做了最对不起他的事,自己情何以堪,以后该如何面对罗所长呢。

只有避开她,只有远离她,让自己有更多的工作在外处理,更多的应酬不回所里,甚至晚上故意让自己喝醉(狗引儿的酒量喝醉是非常不容易的),喝多后随便找个旅馆沉沉地睡下,才会让自己有片刻的安宁。

罗所长守孝结束回来也将近半个月了,狗引儿虽然刻意地避开罗所长的目光,但毕竟自己是他的心腹,如果没有看到他本人马上就会让人去找他,他只能浑浑噩噩地应付。这一个周三的傍晚,有一个入室盗窃案需要去分局送案犯刑拘,刚好分局曹局长有事找罗所长,罗所长就带人出发去了分局,狗引儿想着今晚不值班也不会有啥任务了,就准备出去找个地方睡觉,经过罗所长办公室时,还屏住呼吸,放轻脚步,最不想遇到的情况还是发生了:王队长,罗所长电话,洪玉推开门叫住他,这时候派出所院子里还有几个人闻声望这边看,狗引儿不能装作没听见,只好硬着头皮进了罗所长的房间。

洪玉看到近一个月来一直躲避自己的狗引儿终于又来到自己身边,一把就搂了过来,随之温软的嘴唇袭来,吻得狗引儿有些喘不过气,大约过了许久,狗引儿使劲推开了洪玉,不情愿地喝道:你疯了?!,一边怕别人闯进来,赶紧锁上了房门。”我是疯了,这几天看不到你,我的确快发疯了,你为什么躲着我,我有这么讨厌吗?“说完,拿出了给狗引儿的信,还有好几篇日记,狗引儿做贼似的快速浏览了信和日记,的确面前这个女人是疯狂地爱上了自己,但他绝对不能承受这份炙热的爱,他看到镜子里,自己的嘴上、脸上全是洪玉刚才吻上来的口红,找个湿毛巾快速地擦干净,急忙对洪玉说:咱们不能再继续这样的错误了,否则我会寝食难安,说完就想夺门而出,谁知又被洪玉拉住了胳膊,小鸟依人般钻到他怀里,泪眼婆娑,”别丢下我,别离开,我真的爱你“边说嘴唇又寻了上来,狗引儿仿佛愣住了,虽然说这种深情他消受不起,但这份浓浓的诚意和爱意他还是感受到了,任凭她的嘴唇和眼泪落到自己的嘴上,脸上和衣服上。。。(待续三十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